拓展生物藥物市場

泰宏科學通過香港這個具競爭力的生物科技中心實現增長。

我們相信,泰宏科學的增長將有助於肯定香港作為一個可行和具有競爭力的生物科技中心的地位。我們的業務無疑有助其他公司考慮在香港設立辦事處。我們的成功就是每個人的成功。

張安雷博士
泰宏科學 行政總裁兼創始人

一種成功的藥物,在推出市場之前必須經過嚴謹的程序,以確保其效能和安全。在發展現階段時看似有潛力藥物,如在化學、製造和控制(CMC)要求中的任何一部分失敗,就未必能夠通過臨床測試。泰宏科學是一家合同開發和製造公司,由了解嚴格CMC法規要求的經驗豐富藥物研發管理團隊領導。在香港發展迅速的生物技術行業裡,泰宏科學已經蓄勢待發,致力成為的業界的領先資源。

泰宏科學行政總裁兼創始人張安雷博士透露:「在兩年間,泰宏科學已經建立了五個開發渠道及與四種新藥物。」他特別提到政府通過其在香港科技園的Incubio和創新科技署所提供的支持。他說:「其中一種研發中的藥物是由
香港政府撥款資助,並與一間香港上市製藥公司簽訂諒解備忘錄。我們已經為我們正在建設的一些平台提交了知識產權申請,以改善藥物開發週期,讓我們不斷推進技術前沿。」

研發融資機會

香港擁有豐富和發展蓬勃的國際生態系統,提供大量融資和投資機會,有利泰宏科學在國際上成為主要合同開發和製造公司。張安雷指出,香港簡單且低稅率的稅制,以及本地人才是泰宏科學迅速發展的關鍵因素:「如果沒有一個強大的研發平台,我們的公司將無法在全球合同開發和製造公司市場上競爭。我們幫助企業開發具有商業潛力的藥物,同時確保藥物能通過監控和審查。換言之,藥物需要在嚴格的監管下生產和保持品質,並記錄有穩定、安全和有用的資料。泰宏科學每個部門的技術知識和經驗都與這一過程緊緊相扣。」

泰宏科學的香港辦事處是其研發中心,並計劃協助其他企業將藥物發展至臨床試驗階段。公司現有12名員工,其中有4名是技術和業務顧問。張安雷指出:「我們目前正在擴大招聘更多的本地人才,以增加實驗室技術員,以提高藥物生產能力。香港有很多世界級的大學,培養出生物、生物化學和工程學的畢業生。這些都是我們尋找人才的領域。」

共享成功

張安雷感謝投資推廣署將泰宏科學介紹給世界各地的潛在投資者。他說:「我們相信,泰宏科學的增長將有助於肯定香港作為一個可行和具有競爭力的生物科技中心的地位。我們的業務無疑有助其他公司考慮在香港設立辦事處。我們的成功就是每個人的成功。香港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國際城市,在這裡工作和生活都非常方便。這個城市節奏緊湊,但極具活力,幫助我們招聘了許多年輕的國際專業人士。」

07.01.2021

小檔案

  • 專注於生物製品藥物的合同開發和製造公司,泰宏科學填補了藥物開發研究和商業之間的差距
  • 公司最近擴展到一個4,000平方尺的辦公室及實驗室,其設施包括基因改造、細胞開發和存庫、製程放大、臨床前生產和品質控制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7.01.2021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