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法律培訓,未來大勢所趨

Legal Beagle提供形式創新兼具互動性的課程,讓法律專業人士透過互聯網隨時隨地持續進修。

我在2004年來到香港,是因為我意識到,在香港,如果你擁有夢想並且願意努力,那任何事都可以成真。這一直是這個城市的精神。

David Schaus
Legal Beagle 總裁

香港的法律業界蘊含深厚傳統,但正如其他行業一樣,都會被主張創新的時代大潮推動。為了令律師追上時代步伐,Legal Beagle提供了既高質素且具互動性的網上法律培訓課程,讓使用者可以按其需要點選便捷及價格相宜的課程。

Legal Beagle總裁David Schaus說道:「當我們的公司於2017年成立時,法律培訓市場中99%都是面授課程。我們認為香港的法律市場已經準備好迎接創新。我們要為無論在全球最大的律師事務所工作或者自己執業的法律專業人士,提供顛覆性的解決方案。」

以港為家

Schaus認為,以香港作為Legal Beagle的發展基地是自然不過的事。他說道:「我在2004年來到香港,是因為我意識到,在香港,如果你擁有夢想並且願意努力,那任何事都可以成真。」Schaus續說:「這一直是這個城市的精神。自成立Legal Beagle以來,許多客戶都建議我們將業務擴展到亞洲以及其他地區,而這正是在我們的計劃中。」

現在許多人都選擇在家工作,而Legal Beagle的服務亦因其不斷增長的客戶群而有所得益。他指:「儘管面授培訓將來仍有市場,但網上學習,與其說它顛覆傳統,不如說它其實正在成為新常態。」Schaus又指:「另外,因為香港寸金尺土,並且越來越多公司開始轉向獨立自由、遙距及彈性的工作安排,所以網上學習已經不是『額外補充品』,而是『必需品』了。律師事務所要對應不斷變化的經濟環境為團隊進行培訓,而我們就是好幫手。」

現時,Legal Beagle擁有全港最龐大的網上培訓影片資料庫,而且內容均受香港律師會認可,當中的專家講者幾乎全部駐於香港。如果客戶是使用網上培訓服務的新手,Legal Beagle更會以電話、WhatsApp、電郵或聊天功能提供全天候的服務支援。

為國際性律師事務所度身訂造培訓

除了提供風險管理及持續進修培訓之外,Legal Beagle更可以為國際性律師事務所構建專屬平台。Schaus解釋:「他們只要告訴我們有關培訓計劃的推出時間,那我們的內容、製作及科技團隊就會替他們辦妥剩餘事項。這些律師事務所便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取所需。」

Schaus目前正在努力將他們的「核心課程」產品推出市場,讓香港的法律專業人士在外遊或無法上課時亦可獲得必要的培訓。隨著Legal Beagle持續拓展,他打算招聘更多員工,以擴大團隊及增加服務內容。

Schaus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得到投資推廣署提供不同的協助,讓我們能夠被更多商界認識,並為我們在金融、法律及政府界別的發展敞開了大門。這些資源亦有助我們未來的發展。香港是世界上最堅韌、最辛勤、最令人興奮的城市,能夠以港為家,我們非常自豪。」

07.04.2020

小檔案

  • Legal Beagle於2017年在香港成立,提供按需要點選和受香港律師會認可的互動網上風險管理及持續專業發展培訓
  • 公司為國際性律師事務所建立專屬平台,透過製作度身訂造的內容為其律師、客戶及夥伴提供獲認可的網上培訓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7.04.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