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的能源解決方案

Energys Spectrum提供的產品及解決方案,能幫助企業善用資源,實現環境、社會及管治(ESG)目標。

強大的適應能力就是我們的優勢,相比起我居住過的其他地方,香港能夠提供更多機遇。

溫浩然
Energys Spectrum行政總裁

各大企業致力邁向淨零排放,方法之一是利用合適的產品,監控如何能最有效地節約能源。Energys Spectrum是英國Energys Group旗下的創新公司,主要提供物聯網及人工智能解決方案,幫助改善樓宇設備的能源效益。同時,公司也推出高效能的LED產品。借助香港發展蓬勃的創新科技生態系統,Energys Spectrum於2019年成立香港辦事處,作為公司的地區總部及首個海外分支。

理想的企業發展平台

香港作為環球金融中心,充分發揮國際商貿優勢,為公司及企業家引入投資者及資金。香港亦擁有安全及優越的營商環境,有利創新科技公司蓬勃發展。Energys Spectrum行政總裁溫浩然指出,香港是其集團成立首個海外地區總部的不二之選。他稱:「香港的公司註冊程序及稅制簡單,使經營環球企業變得輕鬆容易。」他補充,香港是亞洲地區樞紐,各類貿易得以在此順利進行,而且這座城市更擁有大量積極尋求合作機會的營商夥伴。溫浩然欣賞香港政府提供廣泛的商業支援措施,幫助Energys Spectrum提升競爭力。公司受惠於中小企融資擔保計劃和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溫浩然說:「專項基金幫助我們發展首個澳門項目。」他還表示,科技券計劃同樣對公司的業務營運起正面作用。

一站式節能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的需要,Energys Spectrum提供全方位的節能解決方案,並利用雲端數據管理提高樓宇設備的能源效益。例如公司向客戶提供名為「Pay from Savings Scheme」的獨特解決方案,允許企業客戶將節省的開支用作支付月費。在此方案下,客戶不用承擔前期資本開支,便可使用具能源效益的產品。此外,其EnergysMeter產品亦為企業客戶提供豐富資源,幫助他們了解各個區域及各類設備的用電模式。加上透過母公司Energys Group生產的節能LED產品,Energys Spectrum幫助公私營企業實現其ESG目標。

溫浩然相信,Energys Spectrum擁有製造商兼分銷商的雙重身份,因此能夠在市場中脫穎而出。他解釋:「我們於香港市場的競爭對手大多是企業代表,他們或需購買產品以解決問題,而我們則擁有自己的廠房及研發團隊。此外,公司的產品多元化,我們還會持續開發及完善我們的解決方案。由於Energys Spectrum擁有自家品牌,使我們能較易控制品質及生產流程。我們也可提供長期保用及維修支援,幫助客戶減低成本。」

溫浩然的團隊成員均來自香港,他認為香港的人才活力十足、處事靈活,是公司擴展至東南亞市場的首選。他稱:「強大的適應能力就是我們的優勢,相比起我居住過的其他地方,香港能夠提供更多機遇。」

06.01.2023

小檔案

  • 提供創新的數據主導能源效益技術及解決方案,專注於雲端數據記錄、審核、分析及基準比較等,以提高設備的能源效益
  • 香港辦事處的七名員工負責研發、銷售、市場營銷、售後支援及物流等工作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6.01.2023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