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零工經濟提供靈活變通人才

M3S Solutions協助公司聘請合適的合約人才,以應付人手需求,務求在市況不明朗時減低風險。

我們可以抓緊香港與大灣區的獨特優勢和共同文化,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才。

Robert Sheffield
Morgan McKinley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零工經濟的出現帶動了全球企業對合約人才招聘的需求。有見及此,全球招聘顧問公司Morgan McKinley創立M3S Solutions,並於2021年在香港開設辦事處,以滿足市場對此特定行業的需求。M3S協助中至大型企業在短時間內招聘人手。公司提供一系列靈活的人才解決方案,例如招聘流程外判、人才匯聚和畢業生招聘外判,協助客戶為其公司吸引和聘請優秀人才。

頂尖人才庫

Morgan McKinley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Robert Sheffield表示,M3S Solutions的香港辦事處旨在填補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的人力資源缺口。Sheffield表示:「M3S致力為客戶解決問題。市場目前講求彈性和敏捷性,特別是在新冠疫情期間。因此,不同公司透過僱用承包商聘請合約人才以減低風險。」他續說:「我們計劃拓展在大灣區的業務,並視香港為提升我們市場佔有率的關鍵橋樑。我們可以抓緊香港與大灣區的獨特優勢和共同文化,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才。」

香港擁有強大的金融服務承包商,包括銀行、數碼銀行及保險方面的人才。此外,最近的數碼化轉型亦為國際初創企業邁向大中華區市場奠下了基礎。M3S亦協助香港一些主要的非政府機構建立技術團隊。Sheffield指出:「優秀人才是致勝關鍵。短期而言,M3S的目標是改善企業文化,包括關注精神健康。至於中期,我們將繼續利用合適的技術擴大我們的服務範圍,提高效率。」

多元文化及精通多種語言的人力資產

M3S現時擁有55名員工,Sheffield預期,員工數目將持續增長,於一年內或將達到70人。他認為香港的多元文化和精通多種語言的人才庫是這座城市最大的資產之一。他說:「聘請本地人才可帶來莫大裨益。我們在多語言環境中工作,75%以上的員工均為接受過大學教育、能操流利英語、普通話和粵語的中國人。我們也有說法語和西班牙語的同事。M3S所有員工的共通點是擁有專業的職業操守和對工作的熱誠,讓我們能夠創造真正的社群意識。」

對生於英國的Sheffield而言,香港帶來了一種獨特體驗:「香港是獨一無二的城市。這裡的商機多不勝數,也可享受遠足和其他休閒活動,讓我們體驗優質生活。隨著香港和世界不同地方重新開放,這座城市絕對是一個工作和生活的理想之地。」

03.04.2023

小檔案

  • Morgan McKinley於1988年成立,總部位於愛爾蘭科克,為全球專業的招聘顧問公司
  • Morgan McKinley其後成立M3S Solutions,專注提供外判人才解決方案,在全球設有19個辦事處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3.04.2023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