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建築物、設施和服務的無障礙事宜

政府一貫的政策目標是為殘疾人士提供無障礙的環境,令他們能與其他人在平等的基礎上進出處所及使用其中的設施和服務,幫助他們獨立生活和全面融入社會。 

為推動各政府部門合力提升政府處所的無障礙通道和設施,政府引入了無障礙統籌經理和無障礙主任的制度。無障礙統籌經理負責統籌投資推廣署內的無障礙事宜,而副無障礙統籌經理協助無障礙統籌經理監督署內的有關事宜。無障礙主任則是無障礙事宜的最先聯絡人,如協助殘疾人士進出場地和使用當中的服務及設施,以及處理公眾就該場地的無障礙事宜所作的查詢及投訴等。

如你對投資推廣署的處所、設施和服務的無障礙事宜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以下列方式聯絡我們的無障礙統籌經理、副無障礙統籌經理及無障礙統籌主任 -

無障礙統籌經理
人員 鄭美娟女士/ 營運總監
電話 3107 1004
傳真 3107 9006
電郵 jessicacheng@InvestHK.gov.hk
地址 香港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5樓

 

副無障礙統籌經理
人員 利泊寧女士/高級行政主任(行政)2
電話 3107 1033
傳真 3107 9140
電郵 pollylee@InvestHK.gov.hk
地址 香港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5樓

 

 無障礙統籌主任
人員 胡慧敏女士 / 行政主任(行政)(一)
電話 3107 1075  
傳真 3107 9140
電郵 priscillawoo@InvestHK.gov.hk
地址 香港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5樓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