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在香港开设金融科技空间

TNG金融科技集团(TNG)今日(2019年7月15日)在香港开设华尔街创新工场,提供一站式互动服务平台,加强对金融科技企业家的服务。

华尔街创新工场位于北角,占地25 800平方呎,提供一个综合平台为香港日益增长的金融科技企业社群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注册业务、办公空间、营运支持、业务转介、融资以至资本市场咨询等。场内设有十二个会议室及三个名为Arena、Wall Street Corner 及Sandbox活动场地,还有一系列其他设施。

TNG创办人兼主席江庆恩说,TNG植根香港,走在本地金融科技界尖端,吸纳了来自不同金融科技范畴的顾客,当中包括国际电子货币包经营者及其他金融机构。华尔街创新工场将会致力与他们合作,向国际金融科技持份者包括金融科技、财富科技、保险科技及地产科技公司推广他们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江庆恩说:「我们很高兴见证华尔街创新工场隆重开幕,它标志着TNG致力提升普罗大众金融体验及金融服务的承诺,华尔街创新工场将为初创企业提供一系列商业及集资方案,孕育他们茁壮成长,目标是协助他们成为独角兽,继而在股票市场上集资。」

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表示:「香港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发展迅速,不但吸引内地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翘楚落户香港,同时本地金融科技公司的数目亦不断增加。华尔街创新工场为香港金融科技揭开新一页,这种一站式平台,为业界带来适切及全方位支持,让他们得到更好的发展。」

关于TNG金融科技集团

TNG金融科技集团致力于通过电子货币包平台,为亚洲的1.2亿无银行账户人口提供新世代的金融服务,其高效的虚拟银行服务涵盖电子支付、全球汇款、全球现金提款、全球结算等领域。TNG旗下的「全球电子货币大联盟」目前覆盖香港及包括中国内地、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印度、斯里兰卡、孟加拉国国、尼泊尔、巴基斯坦在内的14个国家,通过与5 000间银行及超过400 000个现金提款点合作,实现24/7全天候的现金存入及提取。如欲了解更多关于TNG金融科技集团的资料,请浏览www.tngfintech.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信息及专业支持服务。如欲查询更多数据,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09592076597

15.07.2019
15.07.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