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领先女装品牌开设香港旗舰店把握香港业务持续增长趋势

​东南亚领先女装品牌Love,Bonito在香港开设的旗舰店今日(2022年7月22日)正式开幕,作为该公司拓展全球业务计划的一部分,以把握香港业务持续增长的声势,加强在香港市场的定位。

Love,Bonito新旗舰店位于中环心脏地带,占地2 000平方呎,提供专为亚洲女性身型设计的实用和时尚服装。该公司香港和台湾区域总监王乐乐表示,品牌二○一九年以「期间限定店」形式首次登陆香港,二○二一年推出香港官方网页,自始本地客户群不断增长。

王乐乐说:「香港官方网页和『期间限定店』为我们在香港的业务带来双位数字增长。我们的服装系列深受经济独立、充满自信且专注事业的本地女性欢迎。随着顾客越来越喜爱Love,Bonito品牌,我们很兴奋能在香港开设实体店。」

她补充:「香港作为国际城市,是我们其中一个主要市场。我们的香港团队不但支援香港全渠道销售服务、本地业务拓展、市场推广和零售营运,亦会寻找更多不同的购物体验渠道,增加与客户直接接触的机会。」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欢迎Love,Bonito在香港开设旗舰店。他表示:「Love,Bonito灵活运用『期间限定店』、网上商店和现在开设的实体旗舰店形式开拓香港市场,因此业务稳步增长。香港是建立客户群和寻找潜在投资者的理想据点。」

关于Love,Bonito

Love,Bonito品牌的设计理念源自女性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及里程碑,款式涵盖各式时尚与舒适兼备的服饰,迎合当代亚洲女性居家、工作及休闲需要。Love,Bonito是当今东南亚领先的垂直整合全渠道女装品牌。Love,Bonito一直致力融入女性社群建立关系,为体贴设计和专属社群注入创新元素。如欲了解更多关于Love,Bonito的资料,可浏览www.lovebonito.com/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0678944

22.07.2022
22.07.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