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日本餐厅为香港带来新餐厅品牌

历史超过九十年的日本西京渍老店京都一之传今日(2019年9月13日)在香港开设日本高级餐厅Tominokoji Yamagishi,标榜菜式由厨师发办,是京都一之传因应香港业务不断增长,部署本地餐饮市场的拓展计划。

京都一之传(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中准平表示,新餐厅名称是Tominokoji Yamagishi,位于尖沙咀市中心一主要购物中心,餐厅设有十五个座位,为顾客提供高级京都日本料理。

田中准平表示:「京都一之传成立于一九二七年,我们于今年五月在香港开设了第一间海外分店,备受顾客欢迎。我们再接再厉,在香港开设一间更尊贵的日本餐厅,宣传高质素的京都饮食文化。Tominokoji Yamagishi的店主兼主厨在开业之前,曾任京都一之传行政主厨超过十年,一直与我们关系密切,因此我们决定把Tominokoji Yamagishi品牌引入香港。」

他补充:「香港人热爱日本美食,追求高质素的食物及餐饮体验,有利我们引进米芝莲餐厅品牌;香港的物流运输服务亦十分完善,能为我们迅速提供高级食材。」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再多一间米芝莲餐厅品牌加入香港蓬勃的餐饮市场,反映该餐厅对香港餐饮业充满信心。我祝愿Tominokoji Yamagishi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把其业务拓展至亚洲各地。」

关于Tominokoji Yamagishi

Tominokoji Yamagishi由店主山岸隆博主理,于二○一五年在京都开业,是一间米芝莲一星餐厅,为顾客提供店主自创的新派怀石料理。山岸先生曾在京都一之传担任行政主厨超过十年,离开京都一之传后,于二○一五年开设Tominokoji Yamagishi。如欲了解更多关于Tominokoji Yamagishi的资料,可浏览www.tominokoji-yamagishi.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图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0819963916

13.09.2019
13.09.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