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物流公司拓展香港业务增设冷冻仓库

日本物流公司株式会社明正今日(2019年9月17日)宣布拓展香港业务,新增冷冻仓库为持续增长的客户提供一站式物流服务。

该公司于二零零二年在香港开设明正(香港)有限公司,正式加入本地物流市场,成立至今业务稳步发展。明正(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小玉恒表示,公司现正物色新方向以继续拓展业务。

他说:「香港进口食品市场庞大,但相对在这里的冷冻仓库数目不多,有见及此,我们决定在火炭开设新的冷冻仓库,配合香港冷冻市场所需;火炭位置适中,交通方便,有利我们第一时间将货物送达。」

他补充,新冷冻仓库有先进设备,包括实时在线库存管理系统,客户可二十四小时查询及管控货品库存,灵活配合业务运作。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见株式会社明正拓展香港业务。香港是自由港、贸易蓬勃及地理位置优越,是物流公司发展本地及国际市场的理想地点。」

关于株式会社明正

明正(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二年,是株式会社明正全资国外子公司,主要提供货物运送、存仓、货物分类、库存管理直到货物配送到客户手上的物流服务,主要客户包括工业制品生产商及食品进口商等,顾客范围甚为广泛。如欲了解更多关于株式会社明正的数据,可浏览www.meiseicoldstorage.com.hk/zh/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信息及专业支持服务。如欲查询更多数据,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图片,请浏览https://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0877876907

17.09.2019
17.09.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