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型折扣杂货店唐吉诃德在香港开设第二门店 满足DONKI粉丝日益增长的需求

日本大型折扣杂货店唐吉诃德今日(2019年12月12日)在香港开设DON DON DONKI第二门店,提供多种日本新鲜食品、家居及生活百货用品、玩具、健康及美容商品,满足顾客日益增长的需求。

新店「DON DON DONKI海之恋本店」位于荃湾西港铁站上盖的新商场,占地约2 500平方米,面积比尖沙咀首店更宽敞。香港DON DON DONKI由泛亚零售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管理,该公司的董事长竹内三善表示,「DON DON DONKI海之恋本店」亦设有美食广场,提供地道日本美食。

他说:「香港首店在尖沙咀开幕后,深受旅客和本地顾客欢迎,更成为打卡热点。我们的第二门店面积比首店更大,可为顾客提供更多产品和服务。有见DON DON DONKI在香港的粉丝数目不断增长,新店不但满足粉丝们的需求,并为品牌开拓新客源。我们希望能继续拓展泛亚地区的业务,开设更多分店。」

他续说:「第二门店除了为顾客提供购物好去处,亦设美食广场,搜罗如拉面和天妇罗等多种日本地道美食,集购物与享受日本美食体验于一身。该美食广场计划于2020年2月开幕。」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见唐吉诃德扩充香港业务。香港是一个国际城市,营商环境优越,是海外品牌拓展业务的首选据点。香港人对日本消费产品需求甚殷,亦有利DON DON DONKI继续扩展香港和其他地方的业务。」

关于唐吉诃德

唐吉诃德是一间日本零售连锁店,海外店名为DONKI,在日本设有超过350间店铺,在夏威夷亦有3间店铺及加州有9间店铺。唐吉诃德以DON DON DONKI品牌进一步扩展业务至东南亚地区。泛太平洋国际控股株式会社(原名Don Quijote Holdings Group)的企业理念是「以客为先」,致力以便利快捷、优惠折扣和价格及具丰富娱乐为原则,为顾客提供服务。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唐吉诃德的资料,可浏览www.dondondonki.com/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信息及专业支持服务。如欲查询更多数据,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图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2083182608

12.12.2019
12.12.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