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影片制作平台公司善用香港地区枢纽地利

专门为企业制作影片的90 Seconds今日(2019年6月10日)宣布,在香港开设新办事处以满足本地企业对市场推广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利用香港的优越地理位置拓展内地及台湾等北亚地区市场。

该公司的联合创办人及策略发展副总裁Nick Erskine-Shaw表示,90 Seconds提供一个简单易用的影片制作网页平台,将客户和世界各地影片制作团队联系起来。客人只要在网上填写成本预算、影片完成日期及简单讲述制作理念等资料,90 Seconds便会配对最佳的制作团队。双方拟定的制作计划均可于购买前后随时修改。

Erskine-Shaw说:「有见香港企业对影片制作服务需求日增,以配合品牌及市场推广,因此我们决定在香港设立办事处,并在香港业务总监Jessica Triffitt的带领下,为客户提供更佳的服务。此外,由于香港邻近急速发展的内地及台湾市场,我们会以香港办事处为北亚地区总部,服务两地的客户。」

他补充:「香港是区内重要的策略性国际市场,世界各地公司纷纷前来设立地区据点,汇集不同的决策人。落户香港有助延续我们的理念,制作更多高质素的影片。」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90 Seconds选择以香港为其北亚地区总部,利用香港邻近内地及台湾的地理优势,以及世界级互联网连接服务,带领公司业务创高峰。我们祝愿90 Seconds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利用香港拓展区内业务。」

关于90 Seconds

90 Seconds成立于二○一○年,为客户提供影片制作网上平台,联系全球超过160个国家、900个城市及逾12,000位影片制作人员,包括录像摄影师、导演、剪辑、动画师、无人机操作员、摄影师等。该公司在新加坡、伦敦、东京、马尼拉、三藩市、悉尼、奥克兰和香港设有办事处,雇用150名员工,从事产品、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的工作。如欲了解更多关于90 Seconds的资料,可浏览www.90seconds.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08950462896

10.06.2019
10.06.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