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SuperPark首次冲出欧洲登陆香港

来自芬兰的SuperPark在香港开设的集多项运动於一体的一站式室内活动乐园香港SuperPark今日(2017年12月16日)正式开幕,该活动乐园是品牌在欧洲以外首间分店,希望藉以满足香港此富裕城市对家庭娱乐活动的殷切需求。

香港SuperPark位於一号银海地下,邻近奥海城,占地45,000平方呎,为香港人提供超过20项有趣丶健康及激发体能的游戏运动,无论小朋友丶青少年丶抑或成年人,均能全天候享受活动所带来的乐趣,舒展肋骨。

香港SuperPark将贯彻SuperPark的原有概念,为香港人带来三个园区,包括「冒险地带」丶「游戏竞技场」及「自由式殿堂」,透过一系列新颖的运动及玩乐活动,激发大朋友及小朋友的运动细胞。场内所有活动均在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当中大部份为经验丰富教练。

SuperPark亚洲区行政总裁Mark Kumarasinhe表示「香港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香港家庭对娱乐活动有很大的需求。加上大量访港游客亦会带孩子到乐园游玩,增加对乐园的需求。」

他补充:「香港市场是我们首次踏足欧洲以外的据点。香港营商环境便利,加上其国际旅游枢纽的地位,是我们在区内发展和推广品牌的理想地点。」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欢迎SuperPark在香港开设活动乐园。他说:「我相信香港SuperPark将为香港家长及访港旅客提供健康及有趣的亲子游戏运动。香港每年平均有超过五千五百万的访港游客,可为SuperPark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源。」

关於SuperPark
SuperPark於二○一二年在芬兰的维卡提首度面世,是一个集多项运动於一体的一站式室内活动乐园,目前於芬兰已有合共11个SuperPark。SuperPark旨在与不同年龄及体能状况的人分享运动与游戏带来的乐趣。

香港SuperPark标志着SuperPark扩展国际版图的第一站,其後该公司将拓展业务至瑞典丶法国及中国内地。香港SuperPark位於一号银海地下,邻近奥海城,占地45,000平方呎,设有三个园区及七个多用途派对活动室。如欲了解更多关於香港SuperPark,请浏览www.superpark.com.hk

关於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提供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1614861407

完。

16.12.2017
16.12.2017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