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工商联合会在香港开设地区总部促进大湾区内合作

粤港澳大湾区工商联合会(联合会)今日(2019年1月7日)宣布,在香港开设的地区总部正式投入运作,藉香港优越地理位置,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内工商经贸交流和合作。

联合会旨在协助企业把握大湾区带来的新机遇,充分发挥三地综合优势,透过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论坛、讲座、人才交流配对等,促成区内各行各业的合作。企业成功申请成为会员后,便可以获得各类最新经贸资讯,以紧贴市场趋势,加强营商人脉网络,并开拓国际市场。

联合会创会会长许国伟表示:「香港地理环境优越,不但与内地和东南亚其他经济体系保持紧密经贸联系,亦与世界各地建立了良好的通讯网络,有利我们联系各地商家、企业家及专业人士,建立国际营商网络,促进大湾区内的交流和合作,开拓海外市场。」

联合会创会主席钟学勇补充:「香港非常重视法治,兼具公平的竞争环境和健全的监管制度,是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我们会协助大湾区企业在港上市及集资,推动企业家与专业服务、金融机构等的联系和合作,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商机。」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是大湾区内高度开放和国际化城市,是国际金融、航运、贸易和航空枢纽,在大湾区担当重要角色,相信粤港澳大湾区工商联合会可藉香港优势,协助企业把握大湾区的新机遇。」

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工商联合会

粤港澳大湾区工商联合会是由大湾区内商界领袖及社会精英倡导创立,协助企业把握大湾区带来的新机遇,充分发挥三地综合优势,致力进一步促进粤港澳合作。如欲了解更多关于该联合会的资料,可浏览www.icf-gba.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图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2571854548

08.01.2020
08.01.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