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慧物流AI机器人公司以香港平台拓展国际业

北京智慧物流AI机器人公司极智嘉(GEEK+)表示,扩充香港营运规模,利用香港优越地埋位置和国际地位,拓展公司全球业务。

极智嘉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实现物流智慧化转型升级。海外业务副总裁及执行董事冯家浩表示,该公司自两年半前于香港设立亚太区总部开业以来,无论在员工人数和收入总额方面均有显著倍数增长,反映公司业务不断急速扩张。

他说:「我们香港团队由最初只有三名员工,增加至今达60人,公司收入自二零一八年开业以来增长了五倍,客户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

他解释:「香港位处亚洲中心,不但邻近内地和亚太区市场,亦贯通全球各主要城市。同时,香港是全球其中一个领先贸易中心,我们可善用香港与国际市场之间资金及货物自由流通的优势。」

他补充:「香港拥有丰富人才,兼具国际视野,他们了解世界各地文化,能与海外客户沟通和工作。我们现时于德国、英国、美国及新加坡等地有50名员工负责管理公司海外办事处的运作,我们希望在未来数年继续拓展香港业务,并计划明年起在台湾、韩国和澳洲等地开设分公司。」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我很高兴看见极智嘉在香港拓展业务,香港致力发展创新科技,配合国际级基础建设、健全法制和完备的知识产权保障,是极智嘉这些科技公司拓展全球业务的理想据点。」

关于极智嘉(GEEK+)

极智嘉成立于二零一五年,是一间全球智慧物流AI机器人公司,为企业提供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包括以智慧机器人进行拣选、搬运、分类、铲车装卸、智慧工厂和智慧仓储等工作,应用于电子商贸、零售、服饰、物流、医药、汽车 和3C制造行业。极智嘉在亚太、欧洲和北美均设有办公室,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为接近300间知名品牌,包括近40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销售、运营和服务。如欲了解更多关于极智嘉的资料,可浏览www.geekplus.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5430279408

12.08.2020
12.08.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