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 Transfer (HK) Limited

熊猫速汇于2018年在香港成立。现时,公司持有香港金钱服务经营者牌照(MSO)。公司旨在为大众提供更完善的传送及接收汇款服务,并以“透过智能跨境支付科技优化大众生活与商业上的连接”为基本目标。

公司以提供便捷及价钱实惠的全球汇款服务为宗旨,获得多家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的支持,并与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合作,确保汇款完全符合法律要求。

熊猫速汇引入移动互联网支付技术,以“熊猫速汇”手机程式和微信公众号即可完成汇款操作,为客户带来更便利的体验。公司亦提供海外到中国内地实时汇款,服务更覆盖内地超过500家收款银行。

10.03.2020
汇款和汇兑服务
10.03.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