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思有限公司

PONS.ai(澎思智能)是一个人工智能(AI)赋能的全球Web3艺术科技社区交易平台。企业和创作人可透过手机程式内的AI功能共创着重环境、社会及管治(ESG)的艺术个人化数码资产(NFT)企业礼品和会员卡,以及享用多项福利。平台独有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更个人化体验、实现实体及数码(Phygital)社区互动及促进可持续发展,藉此改变价值2,420亿美元的企业礼品市场(仅美国),并推动 Web3普及化。

企业及创作人透过PONS.ai可于一分钟内安全和迅速地进入Web3。平台的Web3会籍功能令数码资产持有者更容易享用更多福利,包括创新的会员忠诚计划、独家线上线下会面及商品、 在社区会籍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s)投票等。平台还为用户提供如艺术展览般的体验,连系用户及国际知名艺术家,其作品更得到大英博物馆、M+和尊贵赞助人等收藏,以及他们的Instagram全球追踪者共达一百多万。

PONS.ai曾参加由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商汤科技和香港科学园支持的HKAI LAB加速初创发展计划、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以及红杉资本中国和创科香港基金会的“X-PLAN 19”培育计划,最近更在Google Web3、Art Central和K11 MUSEA展出。

10.10.2022
艺术科技、人工智能、区块链和非同质化代币
10.10.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