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fast Limited

于2018年在香港成立的Neufast Limited是一家屡获殊荣的人工智能(AI)企业资源规划软体作为服务(SaaS)解决方案公司,在AI、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工业和组织心理学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公司拥有正在申请专利的企业人力资源信息系统(HRIS)SaaS解决方案,支援企业客户进行多语言跨境人才评估和招聘。

公司的多语言AI短片面试云端系统,在数码空间中提供已验证且可靠性达到91%的人才评估和求职者影片管理解决方案。其具备多语言的虚拟招聘人员有助顾客建立多元化人才库,同时实现高达80%的成本效益和70%的青年就业参与率。Neufast负责对人类多媒体数据进行个人身份信息(PII)编辑移除,以确保欧盟、亚太地区和大中华区的个人资料保护法(PDPA)和一般资料保护规则(GDPR)的合规性。

Neufast与SAP、Oracle、AWS、微软、谷歌和阿里云合作,提供融合世界一流的智能招聘云的解决方案。公司丰富经验,帮助财富世界500强公司、上市企业、招聘机构、政府部门和高等教育学院等在10个市场提供智能HRIS系统。

08.07.2022
资讯及通讯科技
08.07.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