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kawaan Health Group

Miskawaan Health Group(MHG)强调以结合自然疗法及先进诊断和分析而达至的健康之路,所用的原理是增强服务对象的免疫系统以促进自我修复。公司的从业员都是合格医生,他们采用的疗法是基于Johannes Wessolly博士的专门技术和研究,他在过去30年治理超过一万六千名病患者。

MHG的总部在香港,在尖沙咀设有诊所,而公司办事处则位于铜锣湾。公司尚有其他诊所在曼谷、苏梅岛、维也纳和德国。所有销售和营销职能均在香港进行,为全球客户提供预防性的医疗保健选择。

MHG计划通过其医疗及生物科技子公司Miskawaan Biotech Limited进行预防和治愈保健的研发,目标在首年获取GMP认证。

10.01.2020
预防保健、生物科技、补品、营养液及研发
10.01.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