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Garage Limited

MilkGarage成立于2018年,透过会员制让客户进出其位于香港及各地区的工作空间和会议室,将世界上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工作空间再次变得可以负担。

MilkGarage正在快速扩张,其共享空间的网络已遍布多个核心地点,包括中环、铜锣湾、尖沙咀等。

会员还可到访MilkGarage的标志性尊贵空间,包括位于高级食肆林立及充满型格的大坑和坚尼地城,让会员把握难得的机会在充满活力的社区与同好者互相交流。每个工作空间均提供免费WiFi、充电服务和无上限的手工咖啡及茶品。

08.11.2019
房产科技
08.11.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