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 Financial Services (Hong Kong) Ltd.

ISP Group AG是一家成立于1993年的瑞士独立金融服务公司,透过结合崭新技术、高接触服务和跨范畴团队的广泛专业知识,为企业、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贸易商和投资者提供独特服务。

公司专门提供结构性信贷、固定收益和结构性产品,并提供支付代理、配售代理、托管,以及财富和资产管理服务。ISP Group AG并持有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FINMA)和以色列证券管理局(ISA)规定的牌照。

ISP 集团的香港办事处于2021年成立,ISP Financial Services (Hong Kong) Ltd.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能进入全球机构固定收益市场,更与其他合作伙伴合作,提供全天候服务,并为机构投资者提供度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内部研究和洞见。ISP Financial Services (Hong Kong) Ltd.根据香港证监会(SFC)的规定经营持牌证券交易,进行第1类和第4类的活动。

10.06.2021
金融服务
10.06.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