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贝瑞和康基因有限公司

贝瑞和康是中国内地领先的基因检测服务供应商之一。贝瑞和康在2015年以香港贝瑞和康基因有限公司进入香港市场,并投资于2014年成立的雅士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雅士能是香港唯一拥有并获授权提供香港中文大学无创性产前检测的专利技术。雅士能重新定义传统的产前检测,并为世界各地采用,提供更准确及更安全的胎儿染色体异常检测。

雅士能的业务增长迅速,其专家团队及先进化验室提供的服务亦获得众多医学专业人士及大众支持。在不久将来,雅士能会致力发展一系列检测服务,如全外显子测序、全基因测序及过敏原检测等。

雅士能是现时本地其中一家最大规模及最合标准的基因检测服务供应商,未来亦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为更多家庭带来更安全更安心的基因检测。

10.07.2020
生物科技
10.07.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