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Model Camp Limited

Lucie Petit创立的HK Model Camp的使命是通过赋予权力的体验来激励人们以艺术方式表达自己。

其计划旨在利用模特儿培训作为培养创意思维和增强个性的媒介来提高自信心和自尊心。HK Model Camp打破业界标准和刻板印象,提倡自我接纳,并相信每个人都是具代表性的。

HK Model Camp的在香港及网上频道提供多种服务,自推出以来已培训了1,000多名年轻人。公司在香港计划扩张,现寻觅会员制俱乐部和学校合作伙伴举办HK Model Camp的活动。

15.12.2021
模特儿培训平台和服务
15.12.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