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oro

成立于2017年的Fyoro是专为品味人士设计的高级配饰品牌,灵感来自日本。公司所有产品均在香港制造,并蕴藏了丰富的工艺。Fyoro的包装是由印度和中国内地的责任和公平贸易工厂所制造(即工人薪酬有所保障)。于运送时的碳排放也是百分百抵消。

Fyoro的创办人发现了在时尚潮流领域中的价格水平,高级首饰市场存在缺口。该公司还采用了知名八步曲质量监控流程确保产品质量。

Fyoro的工匠为B2B市场供应产品,并为一些知名企业提供企业礼品定制服务。公司同时拥有强大的B2B网上业务,服务包括香港、北美和欧洲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

10.12.2019
高级首饰
10.12.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