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up

eCup是一个全方位咖啡数码平台。该公司于2018年在香港推出服务,旨在将整个咖啡下单流程数码化,同时将咖啡文化推及至不同年龄层。

透过eCup,用户可以寻找附近的咖啡店,并浏览个别咖啡店的餐单。此平台同时支援下单及网上付款,更为咖啡爱好者特别提供数码印花。对咖啡店东主而言,eCup是一个线上到线下(O2O)平台,不但有助扩大顾客群和销售量,减低收银员工的工作量,更有助他们为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顾客关系,例如借助VIP、赠品和推送通知服务凝聚顾客。

截至2018年底,eCup已与40家咖啡店达成合作关系,约占香港独立咖啡店市场15%。

30.05.2019
数码咖啡平台
30.05.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