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Sense

DigitSense是一家数码解决方案供应商,帮助企业开发数码产品,并专注于用户体验、可扩增能力及用户获取。公司的服务范围涵盖网页和流动应用程式设计及开发,以及数码营销。

凭借精心挑选的全球最新科技架构、客户案例及人才,DigitSense为科技初创公司及企业客户提供建立数码产品业务所需的实用资讯,包括市场研究、产品开发、用户测试及商品化数据,从而协助不同规模的新独角兽企业推出数码产品。

DigitSense主要服务美国及新加坡客户,而公司的业务及人才团队则遍布全球,可为处于任何时区的客户提供支援。

09.01.2023
资讯及通讯科技
09.01.2023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