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萃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拔萃资本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发展迅速的综合性资产管理集团,专注资产管理和多家族办公室业务。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服务覆盖多种资产类别和投资策略,包括固定收益、对冲基金、私募股权以及其他另类投资,当前资产管理规模已超过20亿美元。

公司总部于2015年迁至香港,并受香港证监会规管,拔萃资本拥有完整的前中后台部门架构,并在本地聘请了超过30名高素质员工。集团在杭州、上海、深圳和宁波亦设有办公室,并继续扩展版图。在香港最近推出的《有限合伙基金条例》架构下,公司积极为六只基金注册,同时也完成了超过5千万美元的投资,涉及生物医药和新消费领域。

16.04.2021
资产管理
16.04.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