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 Accounting Limited

3E Accounting Limited是驻香港的会计及企业服务供应商,其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包括特设的“3E”(即效率、有效及经济效益)服务为客户提供相宜且优质的专业公司注册、会计、税务及合规服务。3E的办公室位于中环,团队熟悉香港公司法的条例规范。

3E会计是获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认可的雇主,创办人为注册会计师蔡忠洪。获ACCA认可的公司均具备高标准的员工培训及发展水平,因此,3E会计在教学及发展支援方面均符合甚至高于国际标准。

3E会计是其国际网络旗下的独立成员,网络成员遍布80多个国家,以协助客户将业务扩展到亚洲、北美、南美、欧洲、大洋洲及非洲等地区。

10.07.2020
企业服务供应商
10.07.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