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虚拟资产合作伙伴

MaiCapital为首批受证监会认可的数码资产对冲基金经理之一,公司借助香港金融科技的发展在亚太区开拓新市场。

香港拥有大量科技及金融服务界别的人才,因而成为我们开展对冲基金及区块链业务的理想之地。

黄兆瑜
MaiCapital 主管合伙人兼营运总监

MaiCapital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加密货币投资及资产管理领域,并瞄准家族办公室(Family Office)、金融机构和高净值人士,致力帮助投资者利用加密货币创造回报。公司的总部位于香港,目标是成为数码资产界的全方位投资银行,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产品谘询、资产管理及经纪服务。

2019年3月,MaiCapital推出其旗舰产品Blockchain Opportunity Fund(区块链机会基金),为投资者提供可投资于虚拟资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减轻他们保管多个私人密钥、钱包、外汇帐户和简化报税的繁复程序。

主管合伙人兼营运总监黄兆瑜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减低波动性,为投资者创造具有吸引力的回报,并将最大跌幅减至最小。我们会分析各种各样的区块链模型和市场数据,然后按照公制对它们进行排名。”

2018年11月,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就虚拟资产制定了新的监管方针,监管对象包括加密资产投资组合管理公司及加密股权基金分销商。MaiCapital是香港投资区块链技术及虚拟资产领域中,首批受认可的对冲基金经理之一。

在香港这个亚洲国际金融中心身上,黄兆瑜看到的不止是加密货币市场的庞大潜力。他表示:“香港拥有大量科技及金融服务界别的人才,因而成为我们开展对冲基金及区块链业务的理想之地。”他续指,香港的便利营商环境、健全监管体系和丰富金融人才亦是他们在香港开业的决定性因素。

他补充道:“香港采用双语法律制度和简单税制,为投资者提供了慷慨的税收减免和保障,极具竞争力。”

目前,MaiCapital聘有6名员工,并设有一队研究团队,团队成员拥有由工程学到物理学的高等学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则拥有逾10年资产管理经验。随着公司发展,MaiCapital将以提升公司在亚太区其他地区的市场份额为长期目标,并考虑增聘技术及营运人员,以持续扩张。

04.04.2019

小档案

  • 成立于2018年8月,总部设在香港
  • 证监会认可之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9类(资产管理)的持牌对冲基金经理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4.04.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