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行业迈向人工智能新时代

Intact借助香港的数据科学家和软件开发人才,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

亚洲提供了另一个AI人才来源,同时将拥有不同工作经验以及来自不同教育背景的人才带到我们的生态系统,为我们引入多元的想法。

Karim Hirji
Intact Ventures 高级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二百多年来,Intact Financial Corporation致力为加拿大客户提供房屋、汽车和企业保险产品,让他们安枕无忧。这个传统行业为了提升消费者体验而日渐创新,但Intact始终相信保险是以人为本,而其目的是帮助企业和社会在顺境中富强,在逆境中自强。

科技改写传统业务

Intact高级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Karim Hirji表示:“科技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和营商方式,而数据是现今最强大的新兴工具之一。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公认最佳的人工智能(AI)保险公司,促进我们继续增长、扩大业务、优于同业、招纳顶尖人才。我们的总部设于加拿大,而这里的AI发展领先全球。机器学习和AI有助我们更准确地划分承保风险等级、更轻易地侦测欺诈行为,以及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在香港开业是重要的一步,我们将能够开拓新的人才库,接触新的想法。”

Intact落户香港科学园,与志同道合的公司聚首一堂,尽享协同优势。Hirji解释道:“香港汇聚优秀人才,而且毗邻中国内地的世界级研究中心。在全球百大学府中,香港有四所大学上榜,这里更云集顶级AI公司。加上,亚洲提供了另一个AI人才来源,同时将拥有不同工作经验以及来自不同教育背景的人才带到我们的生态系统,为我们引入多元的想法。”

进驻香港不到一年,Intact的AI专家团队已经增至25名,当中包括数据科学家和AI软件开发人员,并打算于2020年12月开设第二个据点。

大湾区发展机遇

Hirji透露:“未来两年,我们将专注于拓展香港团队,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建构保险业的未来。我们密切关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这个地区拥有7,000万人口,机遇处处。在计划到香港开业时,我们得到了投资推广署多伦多办事处的支持。几次会议后,他们介绍了总部的同事和在香港的关键人士给我们认识,协助Intact展开开业之旅。”

Hirji在温哥华长大,2019年10月和妻子搬到香港,他们觉得香港就像家一样自在。他表示:“我们很欣赏香港人在疫情期间守望相助、自强不息的精神,亦感谢他们多番帮助和建议。我们更喜欢这里的温暖天气,户外活动近在咫尺,食物也很美味。”

24.11.2020

小档案

  • Intact 是加拿大最大的财产及意外保险供应商,更是北美领先的专业保险服务提供商
  • 其办事处遍布加拿大及美国,旗下16,000员工为超过5百万个人、企业及公共服务客户提供服务
  • 公司于2020年2月进驻香港科学园开设香港办事处,该团队现已壮大至25人,专注于保险数据科学及AI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24.11.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