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S发挥想像 突破传统框架

BOXS为企业提供创新的销售点(POS)系统,助客户业务快速发展。

有赖香港科技园和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的丰富资源,以及投资推广署的庞大支援网络,我们得到了更多机会,得以提升工作效益,达到公司营运目标和贡献社会。

Roman Podkorytov
BOXS联合创办人

全球疫情影响了零售和餐饮业的店面销售,因此,业界正重新计划更具效益的营运方案,如扩大其网上客源,减少对门市的依赖。总部设于香港的BOXS正以其专属POS解决方案支援这种转型。这一应具全的系统拥有一个形象化的名称:“虚拟工具箱”,它同时支援零售和餐饮业线上线下的营运,无论在店面,通过流动装置,或是以自助点餐机等方式,BOXS的这个产品都能支援顾客轻松付款;而对餐厅和商店,此系统同时整合来自不同渠道的帐单,实时呈报业务状况,让企业营运达到更大效益,进而帮助扩展其营运规模。

香港 — 汇聚人才之地

BOXS的联合创办人Roman Podkorytov表示:“香港的人才非常优秀,具备勤奋上进和敬业乐业的精神。”他指出现时公司团队拥有16位研究开发人员,并预期在未来一至两年将员工数量增加一倍。Podkorytov说:“香港是最佳营商地点,世界都仿佛近在咫尺。BOXS在一次展览会中,得到了不少来自不同文化背景人士对我们产品的询问及意见,这表示我们能根据全球用户的体验而改进,设计一个能迎合全球需要的产品。而政府的全力支持也使我们的业务更上一层楼。有赖香港科技园和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的丰富资源,以及投资推广署的庞大支援网络,我们得到了更多机会,得以提升工作效益,达到公司营运目标和贡献社会。香港完善的基础设施亦给予我们无限商机。”

化繁为简的付款方案

Podkorytov过往于内地的顶级酒店工作,深深体会同时采用多个付款系统对业务扩展的弊处。他解释道:“今天规模只有一间的餐厅转眼即可能会拓展成三至四间分店。我留意到零售和餐饮业在网上的业务形式转变很快,业界要管理不同付款渠道亦面对很多挑战。”他续说:“BOXS提供创新的POS解决方案,集多种功能于一身,能大幅简化整个付款流程。这个一站式的付款方案,就像一个包罗万有的工具箱。我们能在三小时内为客户妥善处理开店所需的设置和培训。营运商只需在系统上点按数下,便能迅速处理付款,有助业务扩充。我们希望产品不但能轻松上手,更能使人乐于使用。”

BOXS推出五年来已经累积巩固的顾客群。对于未来发展,BOXS计划利用香港独特的地埋位置和竞争优势,与中国内地接轨,扩展业务至粤港澳大湾区。

Podkorytov总结道:“香港是个有多层面向的国际大都会,到处充满着鲜明对比的事物—景色怡人的郊野公园不远处往往有鳞次栉比的现代建筑及繁华闹市。你能在这里感受一切。”

03.01.2023

小档案

  • 由四位国际科技企业家于2018年创立,为零售业和餐饮业提供一应具全的POS解决方案,简化支付流程
  • 总部设于香港科技园,拥有超过30名员工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3.01.2023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