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拍即付解决方案

拍拍宝科技推出非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为用户缔造安心无忧的购物体验。

香港政府及各大金融科技机构也十分了解我们一众初创企业的需要,他们不单提供广泛的融资支援,更致力促进业界交流。

梁嘉威
拍拍宝科技行政总裁

全球消费者纷纷减少现金交易,转用更方便及安全的付款方式,非接触式支付已渐成趋势。加拿大企业拍拍宝科技把握这机遇,发挥作为世界领先支付装置企业的优势,为著名国际银行、时装及消费电子品牌提供安全便捷的非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凭借香港完善的金融科技发展环境,拍拍宝科技于本港设立办事处,并积极推动创新技术,抓紧亚太区零售付款市场高速增长的商机。

优越的营商环境

拍拍宝科技行政总裁梁嘉威认为,香港坐拥多项优势促进公司持续发展。他表示:“政府的全面支持、简单及具竞争力的税制,加上香港邻近广东省世界一流的生产设施,而拍拍宝科技的厂房亦位于中国内地,因此我们的香港办事处可以定期派员视察设施,提高管理水平。”

他又称:“香港及内地不时举办大型的金融科技活动及展览,有助吸引投资者及跨国企业,帮助我们提高知名度及抓紧商机。此外,香港政府及各大金融科技机构也十分了解我们一众初创企业的需要,他们不单提供广泛的融资支援,更致力促进业界交流。”

融合时装与科技

拍拍宝科技是获得Visa及万事达卡授权的代码服务供应商,公司能在合作伙伴的可穿戴式装置中加入即时付款及其他自订功能。另外,拍拍宝科技还专门开发各类可穿戴式产品及配件,再结合Flexitag、Microtag及Minitag等付款晶片,将可穿戴式装置转化为“一拍即付”装置。

亚洲时尚钟表制造商龙头Dailywin Watch Products Manufacturing是拍拍宝科技的姐妹公司之一。梁嘉威指:“凭借Dailywin在制造优质流行钟表方面的丰富经验,我们可以为客户的品牌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度身订造符合他们所需的硬件及软件。”截至2022年8月,全球约有120万件可穿戴式装置使用拍拍宝科技的付款晶片。

梁嘉威指出,新冠疫情推进了非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发展。对拍拍宝科技而言,世界级生产设施、高技术工人及专注于金融科技行业的中国内地投资者均近在咫尺,有利公司扩展业务。他续称,香港的本地人才是公司成功的关键。他说:“香港的人才非常优秀,但招聘及挽留员工向来并不容易。我们透过为员工提供接触国际市场的机会及工作上的满足感,公司得以吸引及留住人才。”现时,拍拍宝科技的香港办事处主要负责销售、营运、生产、行政及会计工作。梁嘉威亦感谢投资推广署的协助,分享最新的市场资讯及营商机遇,并向潜在合作伙伴及投资者介绍拍拍宝科技。

梁嘉威热爱香港的生活文化,他表示:“香港面积不大,交通系统完善,到处四通八达。整个城市活力非凡,美景数之不尽,更拥有热情好客的国际社群,使香港成为安居乐业之所。”

03.04.2023

小档案

  • 来自加拿大的付款技术企业,其将晶片连线至流动应用程式,然后安装于手表、手提包及衣服等可穿戴的物品上,以提供无线付款功能
  • 公司的香港办事处位于数码港,于投资推广署举办的全球Fast Track计划2022中入围准决赛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3.04.2023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