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财富科技公司 通过香港连接世界

业界领先基金分销平台Allfunds开设香港办事处,加速其数码服务的发展。

我深信,香港将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中发挥核心作用。

Sebastien Chaker
Allfunds Hong Kong Limited香港负责人

随着银行业务和基金经理日益全球化,资金分配变得愈来愈复杂。Allfunds作为世界知名的财富科技公司,精于使用最新的科技连系买家和投资公司。其服务范围涵盖返利管理、资金执行和托管、数据分析、监管分销服务和数码财富解决方案。西班牙公司Allfunds在成立首七年已成功拓展业务到意大利、英国和瑞士。随着拉丁美洲和中东的发展,它于2016年开设了首间亚洲办事处。Allfunds的香港办事处于2020年成立,是公司于亚洲地区扩张的重要策略之一。

着眼大湾区庞大发展潜力

Allfunds 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初开设了香港办事处。其香港负责人Sebastien Chaker表示那段日子充满挑战:“在疫情的限制措施期间,要建立公司品牌和人脉并不容易。但我们对亚洲地区并不陌生,于过去20年我们一直与一些全球基金经理紧密合作。在区域上,我们在新加坡已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品牌。此外,公司迈向数码化不仅符合了我们满足当前客户需求的目标,同时也大幅改善营运效率。尽管疫情对传统银行营运的影响较大,例如在封城期间客户难以亲自签名,但它却刺激了我们的增长。”

Allfunds选择香港的主要原因,正是香港有着亚洲最大的跨境第三方资金分配市场。Chaker指出:“香港是业务发展的理想之地。客户可以在这里涉猎各种本地和海外资金。而资金流方面,香港的市场比新加坡更大,是我们为中国内地客户实现财富增长的切入点。对于跨境财富计划,我们希望香港的办事处,作为香港证监会的持牌公司,能为客户提供全面支援。我深信,香港将在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的发展中发挥核心作用。通过政府的『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理财通』计划,大湾区内符合条件的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居民可以通过各自的银行体系,投资对方银行销售的理财产品。我们的市场从香港的700万人口大幅增加到整个大湾区的8,000万。”

具有本地远见和国际专业知识

在过去一年,Chaker招聘了四位新同事,包括法规和科技专家。他指出:“香港丰富深厚的人才库使我印象深刻。应征者水平甚高,具有国际教育背景和专业知识。对我们来说,拥有丰富行内经验和语文能力的本地人才也是聘请的关键条件。”

至于办公室以外的生活,Chaker于首次访港时已爱上这个国际都会,他说:“这是一个令人赞叹的城市,拥有优秀、灵活坚韧的市民。香港蜚声国际,世界上没有其他城市既是举足轻重的金融中心,又可让你在清早出海航行或远足,且在八时半前回到办公室工作。这就是香港独特之美。”

03.01.2023

小档案

  • 于2000年在马德里成立,是基金行业领先的企业对企业(B2B)平台之一,为基金公司和分销商提供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
  • 资产托管近1.3万亿欧元,业务遍布62个国家,与830多家分销商合作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3.01.2023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