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新景象

快乐小羊火锅凭借香港蓬勃发展且多元化的餐饮业市场,为顾客炮制优质、独一无二的火锅滋味。

倘若快乐小羊火锅能被高品位、饕餮的香港食客所欣赏,我们深具信心,快乐小羊火锅一定能在世界不同地方受到欢迎。

张钢
内蒙古快乐小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席

火锅历史悠久,一直是香港餐饮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快乐小羊火锅是由曾经在香港上市的小肥羊原创团队,重新打造的崭新品牌,于2018年在香港开设了首间餐厅。品牌于新冠疫情期间,仍继续拓展海内外业务,近年在香港开设了两家餐厅,每年吸引30多万顾客人次。
 
通过香港迈向国际

内蒙古快乐小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席张钢认为,香港是拓展海外及东南亚市场的重要据点。他指出:“香港是美食之都,在中国以至国际美食界声誉卓著。倘若快乐小羊火锅能被高品位、饕餮的香港食客所欣赏,我们深具信心,快乐小羊火锅一定能在世界不同地方受到欢迎。”张钢续道:“在香港营运对于快乐小羊拓展海外市场具有标志性意义,同时能给予投资者和合作伙伴信心,有利我们拓展其他海外市场。”

此外,张钢认为香港作为亚洲金融中心,整体环境有利营商。他说:“这座城市税率低和税制简单,加上社会包容性强,汇聚了东西方文化和各地美食,和谐共生。此外,香港人才具备国际视野和环球营运经验,为我们公司的国际化战略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人才储备基地。”

精心打造美食体验

快乐小羊火锅一直以来推崇“产品为王”为致胜之道,团队凭借20多年在海内外各地市场营运的丰富经验,真切了解顾客口味,并创造出独有的火锅味道。张钢解释道:“我们的核心在于精心制作汤底和精选食材,每一锅汤都以新鲜和独特的食材熬制六小时以上,我们同时借助香港的进口优势,搜罗全球各地的优质肉类,为香港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餐厅选择。”

尽管新冠疫情对快乐小羊火锅造成了影响,张钢指出香港政府实施了多项支援计划,对餐厅和食店的持续营运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张钢说:“待疫情稳定后,我们将继续在香港找寻新店地点开业,以及利用香港的优势,加速国际化进程。”
 
张钢总结道:“投资推广署在我们立足香港市场之初已提供了多方面支援,包括商业联系机会、政府政策和行业法规、资助措施等资讯,以及协助我们与其他政府部门沟通。他们的大力支持使快乐小羊火锅能迅速投入营运及进一步拓展业务。”

小档案

  • 共聘用了160多名香港本地员工,随着业务扩展,公司将计划增聘人手
  • 目前在九个国家、87个城市,合计经营102家餐厅,每年全球有约600万人次于快乐小羊火锅就餐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22.08.2023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