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数码增益

OSL是为机构和专业投资者提供领先的数码资产交易平台之一,让他们安全可靠地进行交易。

我们对数码资产的前景乐观,并非常有信心近期的业务数码化浪潮会加速亚洲及环球主流金融采用数码资产。

Wayne Trench
OSL行政总裁

OSL是亚洲领先的数码资产平台之一,在香港、新加坡、伦敦和美洲设有办事处。公司提供最优质的数码资产交易平台,引领监管市场的发展,同时在创新、性能、安全及合规方面制定全球标准。其核心业务包括主要经纪业务、交易、托管和软件即服务(SaaS)。OSL注重合规营运并最近获得美国财政部下属金融犯罪执法局(FinCEN)发出的货币服务业务注册许可(MSB)。

OSL是BC科技集团(香港交易所股票代码:863)成员,公司是首家获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发出第1类(证券交易)及第7类(提供自动化交易服务)牌照以规管数码资产交易的公司。OSL由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审计并为客户提供受保险保障的数码资产钱包。OSL与另类投资管理协会和香港金融科技协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安全技术

OSL行政总裁Wayne Trench表示:“我们的尖端技术具有弹性,并设有一系列完善的定制保护措施,包括托管和交易限制、权限分离和系统性升级流程。”

OSL的业务主要针对机构和专业投资者,包括高净值人士、交易员、经纪、基金及数码资产持有人。公司为客户提供经验丰富的交易员团队、环球深度流动性、24/7服务以及领先的数码资产技术。

作为一家环球及全面在线业务的数码资产公司,OSL在新冠疫情期间受益于互联网使用量的增加和市场波动。在过去两年,公司见证着客户需求及交易增长。

Trench表示:“我们对数码资产的前景乐观,并非常有信心近期的业务数码化浪潮会加速亚洲及环球主流金融采用数码资产。”

政府的远见

Trench亦同时提出,证监会早于2018年开始已经为数码资产订下指引,为香港建立数码资产监管框架。“证监会对数码资产实施了与证券市场同样的监管及客户保障,使香港成为数码资产投资者最友好及安全的司法管辖区之一。过去几年,世界上几家最成功的数码资产公司都在这里设立办公室或上市。凭借政府的前瞻性思维,我们预计数码资产行业在未来几年将呈现几何级增长。”

Trench指出:“香港是那些希望在大中华区和其他地区开展业务的国际公司的枢纽,也是中国和其他亚洲公司在全球开展业务的起点。这创造了一个有利于增长和创新,及充满活力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且处于亚洲增长引擎的核心位置。”

07.04.2022

小档案

  • OSL是于港交所上市的 BC Technology Group 的成员,为机构及专业投资者提供数码资产服务,包括主要经纪业务、交易所、托管和软件即服务(SaaS)
  • OSL是香港第一间获得香港证监会颁发第1类(证券交易)和第7类(提供自动化交易服务)牌照提供有关数码资产服务的公司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7.04.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