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资讯科技方案 推动客户业务增长

总部设于越南的资讯科技公司NTQ Hong Kong加强在香港的据点,旨在推动大湾区市场的业务增长。

凭借香港的地利位置和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独特定位,我们有信心NTQ能展现多方面实力,在蓬勃发展的大湾区市场中抓紧机遇。

庄少雄
NTQ Hong Kong区域总经理

随着科技日益进步,数码化成为了生产力增长的主要动力。此趋势在疫情下变得更为显著,推动创新及科技行业更积极研发崭新技术、产品和服务。

NTQ Solution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越南河内,提供全面和优质的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加速增长。公司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为境外客户提供高质素的软件解决方案。此外,NTQ Solution专注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帮助客户实现数码转型。目前,公司的客户遍布18个国家和城市,共服务200家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于2021年,NTQ Solution成立NTQ Hong Kong,旨在透过香港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把握区内的蓬勃商机。

香港 — 进入大湾区的首选跳板

香港享有自由贸易、自由市场和自由资金流动,而且货币系统稳定,不受外汇管制,是世界上最自由的经济体之一。NTQ Hong Kong区域总经理庄少雄认为,香港拥有完善开放的营商环境,是海外公司扩张的理想之地。他说:“香港的经济体系享誉国际,不但高度自由,与国际接轨和极具竞争力,还拥有健全的法律制度。简单的税制更缔造了有利营商的环境,有助海外公司稳健成长。”

此外,庄少雄认为中国内地充满商机,尤其是在大湾区这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经济枢纽。他解释道:“通过香港开拓大湾区机遇是NTQ的重要策略之一。基于文化差异和言语不通,越南企业要在中国内地立足并不容易。然而,香港是进出大湾区和内地市场的首要跳板。凭借香港的地利位置和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独特定位,我们有信心NTQ能展现多方面实力,在蓬勃发展的大湾区市场中抓紧机遇。”

引领尖端科技

NTQ Solution的使命是推动数码经济,采用创新、可扩展和以科技为本的方案来满足不同业务的需求。庄少雄表示,NTQ Hong Kong拥有独特优势,能紧握良机。他说:“我们的策略之一是时刻紧贴环球市场脉搏,了解技术发展。此外,我们的越南总部拥有尖端科技和丰富实战经验,能提供优质的委外服务并开发专属的解决方案。NTQ Solution近年来在创新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欣然将越南的研发成果带到香港和内地。”

庄少雄指出,在推动科技相关行业方面,香港政府担当了至关重要的角色。他总结道:“业界人士除了可获政府资助外,香港科技园和数码港更提供孵化计划,为初创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援。我能看到香港的科技公司正迅速发展,这有助区内建设蓬勃、充满活力的创科生态。”

10.10.2022

小档案

  • NTQ Solution在越南、日本、韩国和香港均设有办事处,在全球有约900名员工
  • 于2021年,NTQ Solution获越南科技部和VINASA创始人授予“十大软件和IT服务委外公司”
  • NTQ Hong Kong目前聘请了13名员工,并计划于2024年增聘至约20名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0.10.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