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小企业提供在线支付解决方案

Statrys为企业家提供可靠、经济实惠和透明度高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

人才是令我们与别不同的因素之一,它为金融科技公司提供了能颠覆近百年历史的金融机构系统。香港不缺这方面的人才。

Bertrand Theaud
Statrys创始人

营运业务从来绝非易事。许多初创公司和中小企业都感到处理支付和货币兑换需要大量时间及人手。Statrys有见及此,设计了人性化的支付方案、强调透明度高和度身订造的客户服务体验。

迎合企业家需求

Statrys创始人Bertrand Theaud说:“我们发现银行并没有为企业家解决某些需求,而这差距刚好转化为我们的商机。当我们推出Statrys时,企业家们开始重视金融科技的可靠性,这成为一个转捩点。”

Statrys以香港为总部,提供共11种货币的多币种商业账户,并配备强大的支付平台。此外,Statrys还为欧元等单一货币提供外汇服务和本地化账户。Theaud透露:“我们在2020年11月筹集了500万美元,加速了我们的发展。”

与欧洲相比,Theaud认为亚洲的支付金融科技市场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说:“香港为计划发展亚洲市场的企业提供了完美的基础。众所周知,香港是最轻易及快速开设公司的地方之一。当Statrys产品在全球推出时,香港的国际性就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们透过香港的金融渠道从国内走到国际客户,当中过程非常顺利,更不用说政府对这个行业的大力支持。”

通往中国内地和东南亚的门户

Theaud对香港毗邻中国内地的战略位置持乐观态度。他指出:“香港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尤其是一带一路倡议使香港与中国内地和东南亚邻国连接更为紧密。他表示,Statrys目前正在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尼申请支付牌照:“随着两个地区之间的互动增加,支付量也会增加。因此,我们觉得在这些地区开发和获得许可证可带来很多商机。”

Theaud对香港年轻的金融科技人才也感到乐观。他说:“与大多数其他成长中的企业一样,金融科技的发展建基于人才资源。人才是令我们与别不同的因素之一,它为金融科技公司提供了能颠覆近百年历史的金融机构系统。香港不缺这方面的人才。”

在Statrys设立香港总部时,投资推广署提供了有关香港生态系统、规则和法规以及关于银行服务的协助,并为公司带来了业务和交流机会。他说:“投资推广署团队能有效解决创业时所需,我们并建立了互信关系。”

由于Statrys于2020年1月在2019冠状病毒病爆发前不久推出,公司因而转换行销管道,并专注于强化产品沟通。Theaud指出:“作为一个100%的在线平台,Statrys能够填补企业家的需求。香港靠近亚洲其他地区,这有利于拓展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业务。”

07.07.2022

小档案

  • Statrys于2018年推出,公司总部设于香港,是一个为亚洲中小企业提供易操作、价格有竞争力的支付和外汇服务的在线平台
  • Statrys在香港聘请了16名专业于金融技术、营销、销售和合规管理的员工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7.07.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