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全面满足企业所需

开放源码商业应用程式开发商Odoo扩充在港之地区总部,抓紧香港、中国内地以及整个亚洲市场的发展机遇。

香港邻近中国内地这个拥有全球最多互联网用户的国家,正是此策略位置上的重要优势,令我们选择在港设立地区总部。

Matts Fievez
Odoo亚太区总监

比利时软件公司Odoo成立于2005年,提供商业应用程式方案以满足用户的商业需要。Odoo的商业应用程式方案容易操作,提供高效的一体化管理,让企业尽可能毋须费心神于行政事宜,更专注于为其客户创造价值。

Odoo针对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供30多种适用于不同业务功能的主要应用程式,包括销售管理(如CRM、报价)、财务(如发票、会计),以及业务营运(如人力资源、项目管理)。这些开源的全面性功能应用程式,都是由Odoo遍布全球逾1,500名的活跃用户群所开发,维护和定期升级。Odoo顾问还提供客户指导和培训服务,协助客户以该应用程式扩展业务。

全面扩充

Odoo于2013年11月在比利时商会内设立了由数张办公桌组成的香港办事处,至今香港办事处已成为了Odoo的地区总部,负责指挥亚洲区内的所有商业活动。Odoo香港办公室正在迅速扩张,并将于今年搬迁至占地15,000平方尺的空间。

Odoo亚太区总监Matts Fievez表示:“我们已全面扩张业务,在收入和雇员两方面都保持约80%的增长率。香港邻近中国内地这个拥有全球最多互联网用户的国家,正是此策略位置上的重要优势,令我们选择在港设立地区总部。”

瞄准合适市场

Fievez又指,Odoo的产品在中小企市场尤为突出。Fievez说:“香港有大约34万间中小企业,占比高达98%,所以本地市场一直是我们重要的业务构成部分。由于Odoo已成功走进了内地市场,我们希望能进一步拓展在香港的商机,不单为新一代提供更多新解决方案,更有意为所有行业开辟新门户。”

随着政府在创新和科技领域的战略发展为Odoo带来商机,如粤港澳大湾区。“许多公司现在意识到他们的业务缺乏技术支援,因此他们已开始寻找各种创新的解决方案,包括Odoo应用程式,以助他们更有效地营运。”

“我们还看到越来越多年轻人才有兴趣投身科技界,将可为行业提供更多新血,亦将有利Odoo的业务和规模成长。”

Fievez认为投资推资署的服务非常有助于他们在香港的业务扩张。他总结道:“参与投资推广署邀请出席的活动,有助我们建立营商网络,提升市场意识。与此同时,他们也让我们获得最新的市场情报,从而为香港市场提供更好的营销策略。”

05.07.2019

小档案

  • Odoo目前在欧洲、美国、中东及亚洲设立了9个办事处
  • 在超过151个国家拥有逾1,800个经销商和伙伴
  • Odoo是安装率最高的管理软件,全球拥有超过400万用户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5.07.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