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工智能广告技术公司通过香港拓展业务

Dable以全球领先的个人化内容推荐技术,为广告客户创造理想的营销效果,以及优化互联网用户的资讯搜索流程。

由于香港作为全球品牌的国际枢纽、坐拥先进完备的基础设施,以及在亚洲地区处于策略性地理位置,是区内广告技术公司拓展业务的理想城市。

林金汉
Dable台湾及香港总经理

全球疫情加速了数码化发展和带来全新的消费模式,因而创造出崭新的营销服务。Dable是一家广告技术(AdTech)公司,于2015年在韩国成立,提供一个专注全球个人化内容推荐和原生广告的平台。公司利用其精于处理大数据的能力和个人化内容推荐技术,深入分析网站用户兴趣,以向其庞大受众推荐合适内容。Dable近年来稳步发展,并于 2021年成立了香港办事处,进一步巩固其在华语广告市场的地位,更为香港的数码生态注入活力,以及奠定其处于世界尖端科技的地位。

通过香港进军全球广告技术市场

Dable台湾及香港总经理林金汉表示,由于香港作为全球品牌的国际枢纽、坐拥先进完备的基础设施,以及在亚洲地区处于策略性地理位置,是区内广告技术公司拓展业务的理想城市。他指出:“我们认为香港市场的发展潜力庞大,这主要是因为本地消费者精通科技应用,熟悉网上搜索,并且对崭新技术的接受度高。香港办事处的团队灵活且适应力强,并以目标为本,这有助完善我们在其他市场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有赖于他们的支持和努力不懈,我们的全球销售增长超出了预期。”

林金汉还赞誉香港所能提供的商机。他说:“设立香港办事处的初衷是为了加强我们于亚洲地区内的中文广告市场占有率,而随着Dable的发展,香港的业绩已大大超出了我们预期,它甚至扩大了我们对东南亚市场的影响力。于香港,我们可以更便捷地与整个亚洲以及其他地区联系,特别是发展潜力庞大的中国内地。”

内容搜寻新型态

Dable以“连结用户、媒体伙伴与内容”为使命,拥有世界级的内容推荐技术,结合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个人化和大数据程式。林金汉指出:“我们的平台为网站用户提供个人化内容,而原生广告则与网站内容融为一体,从而确保浏览顺畅和用户愉快的网络体验。”林金汉补充说:“Dable的演算法允许客户在显示各种个人化内容上拥有更大的灵活性。此外,平台通过提供以数据驱动的分析和优质广告版位,帮助媒体增加网页浏览量和创造更理想的回报,并协助广告商发掘新客群。”Dable现时与全球3,000多家媒体合作,每月收集并录得来自5.4亿独立用户的280亿次曝光。

展望未来,Dable希望加强其与香港媒体的伙伴合作关系,从而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市场,以及利用香港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地利优势,为以华语受众为目标的东南亚客户提供更多来自香港和中国内地的优质广告。

07.07.2022

小档案

  • 公司总部位于首尔,目前在11个市场成立据点,包括韩国、日本、香港、台湾、中国内地、印尼、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新加坡和澳大利亞
  • 于2021年获得1,200万美元C轮融资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7.07.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