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人力资源程序自动化

Deel作为薪酬及合规自动化领域的业界领袖,致力加快全球招聘人手的程序,协助企业拓展海外业务。

我们与全球客户共同成长,并认为香港是我们拓展中国内地市场的理想基地,市场潜力无限。

裴佳诚
Deel大客户经理

Deel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美国三藩市,提供全球合规及薪酬解决方案,利用其独家数码平台协助企业招聘及向海外承包商和雇员支付薪酬。公司团队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客户人数高达10,000多名,横跨150多个市场。Deel为把握香港独一无二的人才库及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的商机,于2022年立足香港。

市场潜力无限

香港长久以来是通往中国内地的重要门户,亦为环球市场担当东西方桥梁的重要角色。Deel 大客户经理裴佳诚认为,香港是拓展海外业务的首选之地,他表示:“香港作为亚太地区的主要金融中心,商机处处,早已纳入我们的发展蓝图。我们于2022年5月在香港正式推出Deel,为本地企业提供先进的人力资源工具,提升雇员体验,以及改善招聘人才的程序。我们致力简化人力资源管理,改善客户线上线下的工作环境。”

裴佳诚指出:“香港邻近亚太地区和大中华市场,不乏顶尖人才及商机。”他续说:“我们认为亚太地区市场庞大,因此十分关注大湾区发展能为Deel等人才及科技公司带来的商机。有见及此,我们不少客户期望与香港和大湾区的人才库互相建立联系。我们与全球客户共同成长,并认为香港是我们拓展中国内地市场的理想基地,市场潜力无限。”

利用自动化提升企业效益

Deel的“技术支援自助服务”平台简单易用,公司可利用该平台创建合约、付款以及管理世界各地的人才。Deel之所以能够在传统公司中脱颖而出,是因为其产品打破了地域界限,简化了整个流程。裴佳诚说:“Deel旨在为企业提供全自动化服务。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250多名法律、会计、派遣及税务专家。于公司而言,使用我们的聘用合约范本库和支援超过120种货币的雇员工资条款库去创建、签署和发送合规的本地化合约,可使程序变得轻而易举。”他续说:“我们的一站式网站有助香港企业优化其全球招聘工作,海外公司亦能轻易与香港独一无二的人才库建立联系,数分钟内便能根据法规聘请新员工,过程中毋需本地实体公司参与。”

裴佳诚补充指,Deel的香港员工担任不同的角色,包括营运、销售合作及业务发展。他总结道:“我们正积极招募更多人才,为客户提供优质支援,以及进一步扩大我们在香港和大中华地区的服务网络。展望未来,我们将加强开发创新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加速在香港建立本地人才和经济中心。”

06.01.2023

小档案

  • 主要业务包括入职和合规、薪酬和工作体验,包括当地医疗福利
  • 目前估值达55亿美元,是全球招聘、付款及合规行业最高估值的公司之一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6.01.2023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