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全球电子商贸物流设立总部的理想之地

WE World Express 以香港作为基地加速业务增长,为商户提供迅速可靠的国际快递服务。

我曾在亚洲不同城市工作,我认为香港是迄今为止,能发掘理想人才的最佳城市。

Hakan Bulat
WE World Express首席执行官

近来,电子商贸市场在新冠疫情蔓延的情况下急促增长,顺畅及迅速的送递服务因而变得比以往更加重要。公司需要优质的物流服务来确保他们的配送物甚至大型货物,能够快速、可靠地送达收件者的手中。WE World Express成立于2019年,是由总部位于伊斯坦堡的土耳其航空、中国内地包裹分销的龙头 — 中通快递,以及在香港本地物流业的投资公司 — 太平洋航空有限公司所共同成立的企业。公司总部设于香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连接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跨境物流服务及解决方案。

结合三方物流优势

WE World Express首席执行官Hakan Bulat阐释每家投资公司所带来的优势。他说:“土耳其航空拥有世界上庞大的国际航线覆盖网络。中通快递作为中国内地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在快递、物流配送和仓储范畴拥有广泛的实务经验。最后,太平洋航空有限公司在跨境电子商贸物流方面也具有丰富的经验。此外,我们拥有专业的物流平台,能为合作伙伴提供实时物件追踪,让他们能够以数码化和具经济效益的方式管理包裹或货物。一直以来,WE World Express在数码化和物流安排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Bulat又指出香港是WE World Express设立总部的不二之选。他说:“这座城市地理位置优越。它拥有国际贸易优势、一流的交通设施和网络、健全的法律制度和完善的基础设施。此外,香港位于亚洲中心,背靠珠江三角和中国内地的优越地理位置,有利于把货件透过海运或空运从中国南部迅速运送至世界任何地方。”

香港政府大力支持电子商贸发展

Bulat欣然看见香港政府一直致力推动电子商贸。他指出:“我们深信,香港国际机场的三跑道系统将对WE World Express的业务发展带来非常正面的影响,包括地面运输和空运能力。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受惠于香港现有的物流优势,并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建设带来发展。”

尽管新冠疫情令边境关闭和生产停滞,影响了WE World Express的货运和物流运输服务,但公司依然能保持稳步发展。目前,WE World Express已经计划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拓展业务。Bulat说:“香港是一个国际城市,移民政策相对宽松。我曾在亚洲不同城市工作,我认为香港是迄今为止,能发掘理想人才的最佳城市。而投资推广署为我们提供了形形色色的协助,例如推广我们的服务和提供有关政府支援措施的资讯,有助WE World Express持续稳健的发展。”

对Bulat而言,香港丰富多元的文化正是他所欣赏的地方。他总结道:“香港拥有大量现代摩天大楼,而大自然美景亦近在咫尺,令人赞叹不已。此外,这里拥有环球美馔、充满活力的文化和大量商业机会,是外籍人士及其家人理想的居住之地。”

10.10.2022

小档案

  • 公司成立于2019年,为企业提供跨境电子商贸物流服务
  • 其香港全球总部于2019年成立,有四名员工,至2022年员工人数增至45人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0.10.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