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深度连接中国内地与世界的数码推广枢纽

The Trade Desk为市场推广和广告买家提供数据分析,有利于他们更精准地制定广告策略。

香港能成为国际知名的媒体及创意中心,全赖其对人才及创新想法持开放态度,以及与亚洲地区内的城市及国家互联互通。

颜任廷
The Trade Desk香港暨台湾总经理

科技发展一日千里,影响着各个行业例如传统广告等。The Trade Desk(TTD)透过需求方平台工具,为广告买家提供支援服务,令他们能够利用数据分析,更精准地制定策略,以及更有效地规划、预测及使用数码媒体。在短短十年间,TTD已成为程序化广告界的先驱,帮助广告客户透过不同媒体渠道及装置对准特定客户群。自201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以来,TTD已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盈利能力最强的广告科技公司之一。

TTD现时在全球设有26个分公司或办事处。香港分公司于2015年开业,现拥有超过60位成员,专注于区域业务拓展、销售、市场推广和技术支援等服务。TTD香港暨台湾总经理颜任廷表示:“香港是许多跨国著名品牌的立足地,因此汇聚了众多广告商及市场推广商。全球最大的广告商均落户于此,而且香港亦是通往中国内地的门户,尤其是大湾区 — 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也是许多内地企业的商业中心。随着我们大量供应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的中国内地广告栏位,让国外品牌得以在内地购入广告,TTD因而引起品牌及广告商的广泛兴趣。”

媒体及创意中心

颜任廷身为香港人,认为这座城市有利于TTD蓬勃发展。他认为:“香港能成为国际知名的媒体及创意中心,全赖其对人才及创新想法持开放态度,以及与亚洲地区内的城市及国家互联互通。我们视香港为连接东西方的理想枢纽,在扩展业务至中国内地之前,我们已在此奠下稳固的业务基础。凭借我们从营运香港业务中所累积的本地网络及专业知识,我们与本地和内地的媒体建立了紧密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能够为希望瞄准内地客户的国际品牌提供优质的广告资源,反之亦然。”

他说:“香港作为区内的市场推广枢纽之一,其本身亦是重要的市场,对我们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的产品和市场推广团队负责监督亚洲的区域业务。此外,由于香港优越的地理位置,我们在香港办事处设立了工程部门,作为我们的全球技术支援中心之一。我们的技术团队跟其他地区的同事密切合作,为客户提供全面支援服务。”

新冠疫情限制了香港人于实体店活动,因而加速了电子商贸及网上消费增长。香港是全球智能手机渗透率较高的成熟市场之一,TTD正协助广告商通过多项智能手机和流动设备渠道接触本地消费者。蓬勃的广告生态系统亦为广告商提供更多数码广告栏位,同时加速程序化广告的发展。

随着数码广告栏位增加,崭新的广告形式亦不断涌现,例如游戏中的元宇宙(metaverse)、联网电视(CTV)、加密货币和物联网等。TTD相信这些热潮会为程序化广告行业带来无限商机。

06.07.2022

小档案

  • 公司于2009年在美国加州成立。其香港分公司于2015年成立,成为大中华区及北亚区的枢纽之一,以及The Trade Desk的亚洲区域市场推广及技术支援基地
  • The Trade Desk已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于全球各地共有26个分公司或办事处,员工人数超过2,000,致力于为广告买家提供云端模式需求方平台的支援服务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6.07.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