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您一同高飞

卫达仕律师事务所开展香港环球资产融资业务,进一步巩固其亚洲据点。

香港有着可与伦敦媲美的商业生态系统。香港仍是全球三大金融中心之一,也是一个拥有大量私人财富和雄厚资本的城市。

谢保罗律师
卫达仕全球资产融资团队主管

卫达仕是一家拥有125年历史,总部设于英国伦敦的国际顶尖律师事务所,主要代理各界成功、富裕人士案件,并以竭诚保障客户个人及商业利益的服务精神而享誉盛名。作为香港最大的国际律师事务所之一,该公司在2022年进一步拓展香港业务,聘请了现任驻港高级合伙人 — 谢保罗律师(Paul Jebely)— 和其团队,负责新推出的全球资产融资服务。谢保罗律师在业界内备受广泛认可,被誉为世界一流的航空业律师。他率领的资产融资团队不仅为香港分部增添领先业界的专业知识,同时扩大现有服务,能够更全面地覆盖超高净值人士和家族办公室的不同需求,抓紧香港和全球私人财富快速增长所带来的机遇。

商机无限的大湾区

法律事务所必须具备特殊的客服技巧和多元化服务,才能准确掌握并满足富豪客户特有的法务需求。因此,卫达仕在2008年增设香港分部,为公司的国际客户群提供亚洲实地支援,并由原先专注客户私人事宜的业务,扩充成为一家涵盖家庭法至投资基金等多个法律范畴的全方位律师行。

谢保罗律师深信香港是企业进出大中华地区及亚洲的重要门户:“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潜力无可限量,启发很多人的企业家精神。就以珠海作为例子,我认为这城市会受惠于大湾区发展而吸引国内外投资。因此,大湾区内对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服务的需求将会上升,而不乏法律需求的金融中心往往获法律人才垂青。这些律师还会注重交通基建等影响地域流动性的因素,方便在必要时到亚洲地区和海外工作。香港国际机场增建第三跑道和港珠澳大桥的落成正好大大优化区内交通网络,令人感到兴奋。”

具国际思维的专才

谢保罗律师认为香港其中一个最好的特质是香港人固有的敬业文化和国际视野,专业人士有充足机会与大公司合作处理大型交易和案件,有助磨练自身法律技能和累积经验。“这里基建设施完善,让香港有着可与伦敦媲美的商业生态系统。香港仍是全球三大金融中心之一,也是一个拥有大量私人财富和雄厚资本的城市。”

在他个人方面,谢保罗律师的三名孩子都在香港出生。他除了看好区内前景,更赞叹香港是一个适合成家育儿的地方,他说:“我基本上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工作,但过去13年我一直留在香港,完全没有计划离开。”他亦指出香港的优势之一是其连通性,说道:“我可以在中环吃晚餐,翌晨轻易到约翰内斯堡吃早餐。即使在香港境内也非常方便,能随时欣赏这里壮丽的大自然景色。此外,香港长年维持低犯罪率和享有低税率。这城市最糟糕的日子等同其他地方最好的日子,而我认为香港还未迎接其最好的日子,但指日可待。”

07.07.2022

小档案

  • 1896年于伦敦成立的国际法律事务所,在全球各地拥有18个分部和逾180名合伙人,总业绩达3.07亿美金
  • 2008年立足香港,为客户提供多元全面的法律支援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7.07.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