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人般扶助企业成长

Capricorn Capital以“视企业如亲”的投资理念,建立影响力久远的跨世代企业。

香港为亚洲首要的商业枢纽,拥有自己的货币、政治和法律体系,这些优势使她成为繁荣的国际商业之都,同时还提供无可比拟的内地市场机遇。

Robin Harris
Capricorn Capital香港董事总经理

许多私人投资公司都抱持“公事公办”的态度,跟旗下资产保持一定距离,但Capricorn Capital主张采取更人性化的方针。该公司专注于金融服务领域的投资,并基于共同价值观及诚信来衡量企业,目前在伦敦、约翰内斯堡、马尔他和香港设有办事处。

Capricorn Capital香港董事总经理Robin Harris表示:“我们对投资非常有耐性,这是我们与传统私募股权投资者的不同之处。我们将自己定位为投资企业永远的家。在亚洲,我们聚焦这两方面:企业、信托及资产服务;独立资产管理业务。我们寻求优秀的企业经营者,并能够有效地支援他们实现长远的目标。我们收购Asia-Pacific Accounting & Secretarial Services Limited(A-Pass)就是一个最佳例证。Andrew Burgin与其团队建立了卓越业务并持续发展,我们非常荣幸成为合作伙伴。”

香港是实现全球扩张的策略性跳板

为实现在世界各地拥有四队国际合伙人的愿景,Capricorn Capital于2015年在香港开设办事处。Harris说道:“这个城市是我们在亚洲扩张的重要跳板和策略性基石。香港是全球顶尖的国际金融中心之一,对于我们这类金融服务公司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据点。这里拥有健全的金融监管体系,自然成为Capricorn设立亚洲总部的理想选址。”

在香港生活17年,Harris切身体会到香港在居住、工作和娱乐方面的优势。他赞赏本地的技术型人才,尤其是金融服务业的精英,认为他们勤奋、具国际视野、善于沟通而且充满活力。Harris补充道:“香港为亚洲首要的商业枢纽,拥有自己的货币、政治和法律体系,这些优势使她成为繁荣的国际商业之都,同时还提供无可比拟的内地市场机遇。尤其我们所投资的公司将涉足与‘一带一路’有关的发展,这个倡议对我们而言是个庞大的机会。”

Harris表示:“由第一日开始,投资推广署便一直为我们提供支援和机会,让我们与香港和英国的潜在投资者建立联系。他们不但对开业有莫大裨益,还拥有最新政策、市场分析资讯及行业见解等卓越资源。如果没有他们的专业知识,我们就不会有今天的发展。”

03.10.2019

小档案

  • Capricorn Capital成立于1994年,当时为南非Hollard Insurance Group的私人股本分支,现已发展为一家顶尖私人投资公司,在伦敦、约翰内斯堡、马尔他和香港设有办事处
  • 公司以香港办事处为区域总部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3.10.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