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金融科技公司Ebury在香港取得四年佳绩 业务正持续增长

Ebury在香港建立成功的业务后,正寻求机会扩展业务到贸易融资,帮助香港企业拓展版图。

过去几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一直积极推行各项金融科技的举措。

王晓飞
Ebury香港分部总经理

Ebury在全球各个主要国际城市共设有32个办事处,服务超过40,000名客户。公司专责为大型企业及中小企提供跨境金融服务,包括贸易融资、外汇服务、现金管理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2018年,Ebury获批金钱服务经营者(MSO)牌照后,其香港办事处正式成立。Ebury香港团队专责为本地公司提供Ebury的核心外汇服务。

金融科技的理想之地
Ebury香港分部总经理王晓飞表示,香港是百家争鸣的金融科技枢纽。他说:“过去几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一直积极推行各项金融科技的举措,例如虚拟银行牌照、转数快(FPS)和一年一度的香港金融科技周。”这些举措改变了大众对数码金融产品的观感,并获得本地社群的正面肯定,继而让Ebury提供的创新服务获得更高的认受性。

Ebury中国总监叶青青补充:“除了受惠于政府的支持外,我们很多客户都是与中国内地和亚洲其他市场有紧密连系的入口商,所以,香港是将业务扩展至中国内地和亚太区的理想选址。”

Ebury形容他们有别于传统银行。为客户提供度身订造的金融服务,令他们成功在高度竞争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王晓飞说:“Ebury除了技术创新外,我们的专责团队也致力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香港团队为我们带来乐观的远景和优势,促使我们与本地商业社群建立互信文化。”

自Ebury在香港成立以来,投资推广署一直支援其业务发展。透过投资推广署的庞大脉络,Ebury香港团队接触到不少业务机遇,并提升其在本地社群中的企业形象。

01.11.2022

小档案

  • 于全球21个国家一共设有32个办事处
  • 香港办事处聘有23名员工,专责处理客户关系、后勤和管理工作,而员工数目正持续增长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1.11.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