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技术解决方案提供稳定及可行的环境

美天旎生物技术认为把科学、诊断和工程相结合可以为复杂的疾病带来突破。

香港具有极高的科学教育水平和专业知识,造就这里成为我们在亚洲业务中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

黄厚健
美天旎生物技术香港总经理

新冠疫情的大流行突显了人体的脆弱。医生和科学家渴望在病毒突变之前领先一步。德国细胞研究和治疗先驱美天旎生物技术明白到制造细胞疗法需要一套完全不同但建基于化学分子的传统技术。它采用深度科学理解、尖端诊断和先进基因工程三管齐下的策略来解决癌症等复杂疾病,为客户实现可量化的结果。

强大的本地支持

美天旎生物技术香港总经理黄厚健解释:“美天旎生物技术提供从基础科学到新技术开发和转化为新疗法的一系列专业知识。”他道出是因为香港科技园(HKSTP)而选择香港为美天旎生物技术的区域研发中心的重要原因。他说:“感谢HKSTP在我们设立新办事处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让我们能利用HKSTP的世界级基础设施和生态系统,助我们为香港、内地和亚太地区的患者和客户提供创新的基因和细胞治疗解决方案。”

在新冠疫情大流行的高峰期设立研发中心面对着一系列挑战。黄厚健说:“新员工的面对面培训,只能在遵守严格规则的情况下进行。在全球旅游禁令和检疫限制中,必需要通过创新技术与当地员工和客户建立有效的沟通方式。我们制定为香港客户而设的网站内容旨在增强客户参与度及减少面对面的活动。其丰富的内容足以使我们能以有效的方式推销自己。”

卓越的科学教育

香港办事处已成为服务美天旎生物技术大中华区市场的战略枢纽。黄厚健承认这座城市拥有强大的基础设施,并能可靠地获得出色的人才和生物医学知识。他指出:“香港提供了一个非常有质素和稳定的环境。香港具有极高的科学教育水平和专业知识,造就这里成为我们在亚洲业务中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这里有巨大的潜力,让我们把技术提供给香港和大湾区的大学,或在该地区的医院建立我们的患者护理解决方案。”

美天旎生物技术目前正专注于加快香港团队的速度,以满足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黄厚健指出:“投资推广署一直都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它在把我们引入制药和生物技术市场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使市场对我们的产品组合产生浓厚兴趣。香港本身提供了一个非常安全和稳定的环境,并且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出色的医疗体系。”

12.01.2022

小档案

  • 美天旎生物技术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德国,专门从事支持细胞和基因治疗的生物医学研究
  • 其香港子公司作为区域研发中心,通过广州、北京、上海和其他亚太主要城市为大湾区的团队提供支持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2.01.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