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推动商业房地产发展

essensys为商业房地产的智能网络骨干,提供数码化支援予商业大厦及办公空间,并致力拓展亚太区业务。

香港是世界领先的创新及科技中心和亚洲地区内的重要房地产市场,是设立essensys亚太区中枢的不二之选。

Eric Schaffer
essensys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随着工作模式及商厦用途日新月异,各地产商和灵活办公空间营运商正积极寻求支援,为租户及顾客提供无缝办公体验,同时加快业务把握新兴市场的机遇,并实现智能建筑和环境、社会及管治目标。当面对跨空间、跨建筑,甚至是跨地区性的扩展项目时,营运商希望能尽量简化网络管理和连接。他们需要的不仅是科技,而是真正成就他们迅速发展的技术方案。

essensys于2006年在英国成立,专为地产商提供全球领先的软件及科技支援,开拓商业大厦及办公空间最大潜能。essensys所研发的平台,可解决营运及扩展租赁业务上的挑战,让营运商分析现有和潜在客户的网络数据,为今日及未来变化不断的客户需求奠定基础。essensys于2021年在香港设立亚太区首个分支,以抓紧市场的庞大商机。

香港为核心城市加速亚太区发展

essensys亚太区首席执行官Eric Schaffer表示,香港为essensys的业务拓展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他表示:“我们去年于亚太区开启了扩展业务之旅,这是公司的策略性发展之一。香港是领先世界的创新及科技中心和拥有亚洲地区内的重要房地产市场,是essensys设立亚太区中枢的不二之选。此外,香港政府大力支持互联网相关业务的蓬勃发展,包括智慧城市发展、云端科技推广、资讯及通迅科技的先进基础设施等。具体而言,我们更可受惠于政府的科技券计划,全赖政府的慷慨支持,客户才得以投资并提升办公空间及商厦的数码基础设施。”

Schaffer续道:“香港是房地产行业订立标准和最佳实践的先驱。现时很多地产商和办公空间营运商正寻求技术解决方案来提升数码设施,让租户得到先进便利而无顾虑的办公体验。鉴于办公室业务转型,营运商对智能服务需求亦有所提高,我们的服务能令产品与市场达到完美的契合(product-market fit)。”essensys计划利用香港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越的地理位置,扩大其在该地区的业务。

灵活办公以致网络需求大增

新冠疫情促成了混合工作模式,令灵活办公空间的需求大增并日渐成为主流之一。Schaffer解释道:“现时的租户期望方便快捷的服务,置身于一个高端的办公空间,尽享无缝体验及便利设施,并得到更周全的技术支援。essensys平台是专门为商业房地产而打造,结合了顶级的私有云(private cloud)网络架构和软件,以实现自动化网络管理及配置。我们的技术能将业务数以百计的网络分支整合为一,有便于实时网络管理跨空间、跨建筑和跨地区性的网络连接,消除了操作上的复杂性,为营运商提供更安全的网络服务。”他补充说,公司的发展策略是配合现时混合工作模式的需求,驱使更为灵活的办公空间业务。

Schaffer表示,香港拥有强大而深厚的人才库。他总结道:“本地人才具备我们公司需要的条件,例如良好的语言能力、国际视野和有关创科和房地产行业的专业知识。我们正计划在香港建立一个更强大的团队,以加快我们在亚太区的发展步伐。”

07.07.2022

小档案

  • 公司于2019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 它在英国、欧洲、北美洲和亚太区均设立业务据点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7.07.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