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数码企业服务

Osome是一间增长迅速的数码企业服务供应商,满足初创企业、中小企或任何人对行政管理上的需求。

由于企业服务业是相当倚赖人手和文书处理的传统行业,正正是我们向香港中小企提供价格合理、高质量和便捷产品的良好机会,使他们有更多时间专注于自己的客户、产品和团队。

Vlad Sharuda
Vlad Sharuda
Vice President, Partnerships, Osome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开展业务可谓充满挑战,例如处理日常营运事项。总部位于新加坡的Osome提供创新软件,协助中小企开展业务,包括整理文件、追踪期限和处理报告等。他们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可协助企业处理公司开业、企业规管、帐户记录、会计、工作签证以及营运相关的行政事项。

Osome的Vice President, Partnerships Vlad Sharuda表示:“我们针对一些人工成本高昂、以英语为主要语言及行使普通法的市场,因此当初选择新加坡作为业务起点。不过,有见香港的企业服务行业规模比在新加坡高四至五倍,这里自然成为实践我们过往成功经验的不二之选。我们拥有获认证的专家团队,致力解答客户疑难,为他们提供税务建议和主动提供协助;亦致力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不断采用自家开发的尖端技术,进而实践企业服务自动化。我们的服务效率多数取决于该管辖区的科技应用程度,所以也会与当地政府紧密合作,推广数码化。”

快速解决复杂难题

Sharuda认为,Osome的竞争优势在于能够快速地提供解决方案,并引用一成功例子给香港客户参考。他阐述道:“我们是首批将新加坡的数码身份证功能纳入『了解您的客户』(Know Your Customer, KYC)流程的公司,在无需与任何人接触的情况下,帮助当地客户完成相关程序。我们也是首家公司,与华侨永亨银行合作,为客户提供全数码化、即日注册公司和开设银行账户的服务。”尽管Osome的技术对客户来说多数并不显而已见,但最终都能成功为他们节省平日在行政工作上所花费的时间。

Sharuda又说道:“我们为许多不同行业的中小企提供服务,从深度技术初创企业,以至卖面条的小贩摊位。我们提供的服务非常简单易用,就像你与朋友聊天时,可以同时通过电话处理所有的公司秘书和会计事务。由于我们的客户何时何地都能取得公司数据,他们非常满意我们快速的反馈速度和高质素的建议。”

传统服务数码化

Sharuda注意到,香港的初创企业更倾向于从事金融科技、物流和贸易行业,而新加坡的初创企业则没有特别着重个别行业。这两个城市都拥有强大的初创企业和中小企社群,而他们均可随时应用数码企业服务。他说:“由于企业服务业是相当倚赖人手和文书处理的传统行业,正正是我们向香港中小企提供价格合理、高质量和便捷产品的良好机会,使他们有更多时间专注于自己的客户、产品和团队。我们正在计划聘用技术人员以提高香港产品的开发速度,因为这里拥有强大的人才库。”

05.07.2023

小档案

  • Osome于2017年在新加坡成立并迅速发展,至2019年底设立了香港办事处,现时由30人营运
  • Osome通过云端平台帮助企业家在网上设立及营运公司,在香港、新加坡和英国拥有超过10,000个客户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5.07.2023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