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建筑产品

Anteric Group提供顶级建筑物料,满足亚洲区内发展迅速的建筑市场需要。

香港拥有营商便利的环境及充满活力的生活文化,为我带来很多机遇。我的公司发展及家庭生活在这里能得到完美平衡。

Antonio Ramirez
Anteric Group创办人及行政总裁

现时的建筑物料能揉合天然材料与先进科技,为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带来丰富多元的选择。Anteric Group创立于2018年,在香港及澳门独家经营XTONE经销业务。XTONE是于西班牙制造的烧结石材,可用于工作枱面、地板、墙壁及外墙上。这款石材采用坚固耐用、美观天然的物料制成,并且能完全循环再造,为建筑及室内设计行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度身订造、完美设计的需求。

凭借香港的策略性位置及独特优势,Anteric Group计划加强发展本港业务,借此把握亚洲建筑物料市场的庞大潜力。

迈向大湾区的重要门户

香港毗邻中国内地,并且与日本及南韩相距不远,是Anteric Group选择以香港作为其产品陈列、仓库及制造中心的主要原因之一。Anteric Group创办人及行政总裁Antonio Ramirez认为,香港拥有开放、高效及安全的营商环境。他说:“香港和香港市民是如何顺利融合的好例子,这包容性环境让外籍人士与他们的家人可以轻松来港定居及开展业务。”

在疫情期间,Anteric Group仍积极推动香港业务,因为公司认为利用香港与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市场的协同效应能为Anteric Group带来优势。未来数年,Ramirez有意于大湾区设立销售及生产中心,以便拓展当地业务。他表示:“我们于中国内地拥有广泛的人脉,加上政府及不同机构亦正积极鼓励企业于大湾区投资。我认为香港的地利优势及优越的营商环境是把握区内潜在机遇的关键。”

一站式服务

Ramirez于建筑产品行业累积超过11年经验,他相信公司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是其竞争优势。他说:“我们在香港储备了大量存货,加上我们于本地生产3米乘1.5米的石板,并直接送货予终端用户,因此我们能够控制整个供应链,确保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产品及服务。”

Anteric Group现时共有15名员工负责营运、销售及市场推广工作,项目部门亦聘任了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Ramirez认为,公司在港能够轻易招揽到灵活变通、积极向上的专业人士加入团队。他阐释:“为了进一步发展香港的业务,我们计划于2025年前将本地员工团队扩大一倍。香港拥有营商便利的环境及充满活力的生活文化,为我们带来很多机遇。我的事业及家庭生活在这里能得到完美平衡。”

此外,Ramirez也感谢投资推广署自Anteric Group成立对他的支援。他说:“投资推广署提供有关在港投资及创业的建议及实用资讯,他们令我相信来港经商是明智之举。他们的专业团队更协助我应付开业之初的所需事项。”

04.04.2023

小档案

  • 公司为高级室内设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建筑物料供应、制造和安装服务,并在香港储备大量高品质产品,为顾客带来无缝体验
  • Porcelanosa于西班牙生产XTONE,最近更投资6,000万美元,将生产中心打造成全球最自动化的厂房之一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4.04.2023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