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传统,带领饮食潮流

凑凑香港以创新理念融合台式火锅与手摇茶,为顾客带来与众不同的餐饮体验。

香港品牌享誉国际,象征着高品质、丰富多元和无限活力。香港的布局率先由凑凑作为代表,逐步走向国际市场,同时加速哺呷哺国际化转型。

贺光启
呷哺呷哺创始人、董事长

香港为食客提供精彩丰富的美食体验,从本地小食至国际佳肴,应有尽有,是名副其实的美食天堂。凑凑(香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凑凑香港)于2019年在香港成立,属于呷哺呷哺餐饮管理(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集团的子公司。凑凑香港以创新引领行业,主要开拓中高端市场,采用台式火锅和手摇茶的组合,为顾客带来一场滋味之旅,充分满足他们的感官。凭借香港发展蓬勃且多元化的餐饮业市场,凑凑旨在扩大香港的业务,为迈向全球市场奠定基础。

香港为亚洲美食之都

呷哺呷哺创始人、董事长贺光启表示,成立凑凑香港是公司加速国际化的重要策略之一。贺光启说:“从宏观经济角度来看,香港拥有稳健的金融体系,营商环境优越且充满活力。加上香港跨境资金流动性高,采用低税率和简单税制,以及拥有具竞争力的资本市场,这有助推动这座城市成为非常重要的投资目的地。”

他续说:“香港是世界上最多元化的餐饮市场之一,拥有热爱各国美食的庞大顾客群。 其完善、高效率的物流系统和设施,使饮食业得以蓬勃发展。此外,它还为餐厅提供了实践创新餐饮理念和推广品牌的良好机会。”

潮流先驱

凑凑以其吸引“打卡”的菜肴和创新的推广意念,已迅速发展为红遍网络的火锅店。贺光启表示:“凑凑除了融合古今外,还采取结合国际化与本地化的策略,旨在为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火锅体验。”凑凑先后打造了“火锅 + 茶憩”、“火锅 + 卡拉OK”和“火锅 + 小酒馆”等商业模式。此外,凑凑凭借其卓越的研发能力,每年开发约600款新菜式。旗下名菜“台式麻辣锅”广受欢迎,月销量逾40万锅。

贺光启说:“香港品牌享誉国际,象征着高品质、丰富多元和无限活力。香港的布局率先由凑凑作为代表,逐步走向国际市场,同时加速哺呷哺国际化转型。凑凑品牌独特的市场定位和营运模式,已成为呷哺呷哺的第二大增长动力。”自2016年在北京推出第一家餐厅,凑凑至今已经在中国覆盖到20余个省份,近40座核心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香港等一线城市,合计经营近200家餐厅。于2022年初,凑凑已在新加坡开展业务,并计划加强在香港的据点。其后目标是覆盖海外市场,包括马来西亚、泰国和澳大利亚。

贺光启感谢投资推广署提供一系列度身订造的服务。他总结道:“投资推广署团队协助我们取得工作签证,并帮助我们扩大人脉网络,包括政府部门和商业联系。他们的大力支援使凑凑能够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投入营运。”

07.07.2022

小档案

  • 目前开设11家门店,共有约600名员工,计划于2024年新增至14家门店,聘请约700名员工
  • 其母公司呷哺呷哺成立于1998年,在2014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6.11.2023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