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

Energys Spectrum提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善用资源,实现环境、社会及管治(ESG)目标。

强大的适应能力就是我们的优势,相比起我居住过的其他地方,香港能够提供更多机遇。

温浩然
Energys Spectrum行政总裁

各大企业致力迈向净零排放,方法之一是利用合适的产品,监控如何能最有效地节约能源。Energys Spectrum是英国Energys Group旗下的创新公司,主要提供物联网及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帮助改善楼宇设备的能源效益。同时,公司也推出高效能的LED产品。借助香港发展蓬勃的创新科技生态系统,Energys Spectrum于2019年成立香港办事处,作为公司的地区总部及首个海外分支。

理想的企业发展平台

香港作为环球金融中心,充分发挥国际商贸优势,为公司及企业家引入投资者及资金。香港亦拥有安全及优越的营商环境,有利创新科技公司蓬勃发展。Energys Spectrum行政总裁温浩然指出,香港是其集团成立首个海外地区总部的不二之选。他称:“香港的公司注册程序及税制简单,使经营环球企业变得轻松容易。”他补充,香港是亚洲地区枢纽,各类贸易得以在此顺利进行,而且这座城市更拥有大量积极寻求合作机会的营商伙伴。温浩然欣赏香港政府提供广泛的商业支援措施,帮助Energys Spectrum提升竞争力。公司受惠于中小企融资担保计划和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温浩然说:“专项基金帮助我们发展首个澳门项目。”他还表示,科技券计划同样对公司的业务营运起正面作用。

一站式节能服务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Energys Spectrum提供全方位的节能解决方案,并利用云端数据管理提高楼宇设备的能源效益。例如公司向客户提供名为“Pay from Savings Scheme”的独特解决方案,允许企业客户将节省的开支用作支付月费。在此方案下,客户不用承担前期资本开支,便可使用具能源效益的产品。此外,其EnergysMeter产品亦为企业客户提供丰富资源,帮助他们了解各个区域及各类设备的用电模式。加上透过母公司Energys Group生产的节能LED产品,Energys Spectrum帮助公私营企业实现其ESG目标。

温浩然相信,Energys Spectrum拥有制造商兼分销商的双重身份,因此能够在市场中脱颖而出。他解释:“我们于香港市场的竞争对手大多是企业代表,他们或需购买产品以解决问题,而我们则拥有自己的厂房及研发团队。此外,公司的产品多元化,我们还会持续开发及完善我们的解决方案。由于Energys Spectrum拥有自家品牌,使我们能较易控制品质及生产流程。我们也可提供长期保用及维修支援,帮助客户减低成本。”

温浩然的团队成员均来自香港,他认为香港的人才活力十足、处事灵活,是公司扩展至东南亚市场的首选。他称:“强大的适应能力就是我们的优势,相比起我居住过的其他地方,香港能够提供更多机遇。”

06.01.2023

小档案

  • 提供创新的数据主导能源效益技术及解决方案,专注于云端数据记录、审核、分析及基准比较等,以提高设备的能源效益
  • 香港办事处的七名员工负责研发、销售、市场营销、售后支援及物流等工作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6.01.2023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